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小学生游记作文500字

星期五,我校全体学生和老师一起去了常州春秋淹城游玩。
   早上八点,我们准时出发。六辆大巴整齐地行驶在公路上,同学们个个兴高采烈,迫不及待地想快点到达目的地。汽车行驶了两个小时,便到了春秋乐园。我们排着队入了园,就可以自由活动了。我把我们组的5个人召集在一起,拿了三份地图,向“九龙问鼎”进发。“九龙问鼎”其实就是一根很高很高的柱子,上面套了一个环,环上吊下来了20个椅子,每两个椅子并在一起。机器启动时,环和椅子慢慢升高,并且飞快地旋转起来,之后再旋转着慢慢降落。“九龙问鼎”离入口非常远,走过去需要很长一段路,再加上我们走错了一条路,绕了一个大圈子,到达时已经十点半了,我们只有3个半小时玩的时间。两个同伴不敢玩,便去玩了“昭关漂流”。
   我和三个同伴继续排队等待,等待的过程是漫长而无聊的,眼看着一个小时无声无息地过去了,却还没轮到我们玩。大家的腿酸极了,肚子也“呜呜”叫了起来,真想一走了之呀。可是,已经等了那么长时间了,现在走是不是太不值得了?
   又过了一个小时,终于轮到我们玩了,我的心情又激动了起来,把那两小时苦苦的等待通通一扫而光,取而代之的是兴奋、开心。坐好了之后,机器启动了。我看着离我越来越远的大地,吹着凉爽的风,就好像自己是一只自由自在地在空中翱翔的小鸟,越飞越高……剩下的时光匆匆溜走,我们依依不舍地回到了旅游车上。我心想:再见了,淹城,给我们带来欢乐的地方。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shi/201304/189549.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个悲哀的星期天作文400字
       第一次炒菜的作文350字
       乐于助人的我作文
       亲爱的妈妈作文
       矛盾的爸爸作文
       关于环卫工人的作文
       美丽的玉湖作文
       关于四季的作文300字
       春雨绵绵作文400字
       童年的白色风车作文800字
     
     教室里发生的一件事作文
     做灯笼作文
     小学生游记作文500字
     一个悲哀的星期天作文400字
     第一次炒菜的作文350字
     玩老鹰捉小鸡的游戏作文400字
     雨中逛公园作文250字
     表演作文
     第一次招待客人作文600字
     一场演出作文
    小学三年级日记300字
    小学四年级日记300字
    小学五年级日记300字
    小学二年级日记300字
    小学一年级日记300字
    小学生日记5篇
    小学英语作文: we were ver
    小学英语作文:i have a goo
    小学英语作文:my new teach
    小学英语作文:do you like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