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雨中逛公园作文250字

周六的天,让人害怕。原本打算去苏州放风筝的,可是在路上就下起了毛毛细雨。到了苏州太湖边,雨也要停了。可由于地面潮湿,保安人员不让大家放风筝。没办法,只好放弃了放风筝的念头。大家经商量后,决定去里面逛逛……到了第一个台阶,我便被一个巨大的水车吸引住了,大声呼喊爸妈去那儿去玩,爸妈欣然同意。可是,天空作怪,竟下起了毛毛细雨,不过,这可挡不住我们的脚步。到了大风车那儿,我惊喜无比,这水车酷似摩天轮!我与它合了好多影。我们漫步在小桥上,望着一望无际的太湖,心旷神怡。
   一阵阵清风细雨抚摸着我的脸,舒服极了。可是,好景不长,一阵阵狂风暴雨向我们全身扑来,雨点像一头暴怒的狮子。我们在双亭里躲雨,桥下都是小鱼,真想拿个大勺把它们全抓起来?不久之后,大雨又来了!这次已3:50分了,在四点钟公园就要关门,可这儿离出口超远。没办法,大家只好冒着雨赶出去。星期六,大雨害我们成了“落汤鸡”。不过,雨中逛公园,别有一番情趣。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shi/201304/189426.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表演作文
       第一次招待客人作文600字
       一场演出作文
       今天我下厨作文
       我与流动图书馆的那些事作文
       第一次坐过山车作文
       家庭风波作文600字
       有趣的比赛作文400字
       激烈的接力赛作文400字
       熟悉的人作文800字
     
     玩老鹰捉小鸡的游戏作文400字
     雨中逛公园作文250字
     表演作文
     第一次招待客人作文600字
     一场演出作文
     今天我下厨作文
     我与流动图书馆的那些事作文
     第一次坐过山车作文
     家庭风波作文600字
     有趣的比赛作文400字
    烟雨中的百花作文300字
    雨中情
    雨中送伞
    雨中小想作文
    雨中的秋作文
    雨中看海
    雨中的美景作文
    雨中美景作文
    雨中赏菊作文
    雨中散步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