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我与流动图书馆的那些事作文

知识是阳光,独辟一方天空,驱散了阴霾,让一切都充斥着阳光的好味道!——题记
   有一次,班主任老师告诉我们可以办一张流动图书馆的借书卡,可以去借阅书籍,拓展课外知识面。太好了!我毫不犹豫地就办了一张卡。这下,我又多了一条通往成功的捷径,生活中又多了一束阳光!
   听说今天流动图书馆要来学校,我一早就把借书卡放进书包,期待着第一次借书。中午,只听广播中说:“请有流动图书馆借书卡的同学速到学校大通道借书。”我急忙扔下笔,拿起借书卡往外冲,完全不顾同学们在后面大喊:“嘿,等等我们啊!”一路小跑,我一边幻想着流动图书馆的模样:是一座移动的小城堡还是一辆装饰温馨的大房车?我不知不觉地冲到了图书馆面前,原来是一辆改装过后的橙色大巴,十分具有现代气息感。走上车,映入眼帘的是一排排已经分好类的图书,一目了然。图书馆中的书真多啊!有中国名著类、童话类、冒险类、幽默类、还有一些外国名著小说等等。这么多书我真不知道该怎们选择了,要精挑细选半个多钟头呢!我赶忙埋头找起书来,“嘀”,借书成功!
   啊哈,又可以到流动图书馆借书啦!这次我可是有备而去,同学推荐我去看一本《根鸟》,我就是奔着那本书去的,我以光速上了车,埋头在书海中苦苦寻觅起来。突然,在一个角落之中我的目光触摸到那本书的书名。我一个箭步冲上去,正当我伸手去拿那本书的时候,却发现有一个人的手也抓住了它。一看,是王冰洁。顿时,我们的眼中都擦出了火花。“是我的!”“是我先看到的!”我们互不相让。“放开,是我先拿到的!”我猛地一拉,一个踉跄,差点摔倒。“你欺负我!”王冰洁开始撒娇,我们争执不下,我不吃她那一套,结果两个人都筋疲力尽,“还是,石头,剪子,布吧”哎呦,我输了,谁叫我出这个馊主意,后悔莫及啊……
   我总能在流动图书馆里找到我的最爱,沉浸在书的海洋里,探索奥秘,寻找宝藏。小学很快要毕业了,马上就要见不到流动图书馆了,心中盛满了不舍,还有那深深地感谢,谢谢你——我最爱的流动图书馆,是你,让我的小学生活变得异彩纷呈!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shi/201304/189421.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第一次坐过山车作文
       家庭风波作文600字
       有趣的比赛作文400字
       激烈的接力赛作文400字
       熟悉的人作文800字
       我是一个足球迷作文500字
       我是一个故事迷作文
       我是一个小书迷作文
       永远铭刻在心间的一个人作文800字
       搞怪的同桌作文800字
     
     玩老鹰捉小鸡的游戏作文400字
     雨中逛公园作文250字
     表演作文
     第一次招待客人作文600字
     一场演出作文
     今天我下厨作文
     我与流动图书馆的那些事作文
     第一次坐过山车作文
     家庭风波作文600字
     有趣的比赛作文400字
    我与我的好朋友作文
    我与对联的亲密接触作文
    我与森林作文
    喜看家乡新变化我与祖国共美
    我与“坚持”的合作
    我与圣诞节
    我与环保作文
    我与书的故事
    农村今昔变化大 我与祖国共成
    我与绿色的故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