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有趣的比赛作文400字

星期六上午,金笔作文的李老师让我们进行了一场有趣的“抢橡皮”比赛。
   在比赛开始前,老师先宣布比赛规则:把我们全班分成两队,我们叫“胜利队”,他们叫“必胜队”。橡皮放在桌子中间,当老师说:“一二、右手或左手”时,你就伸出相对应的手,如果你出错了手就犯规了,对方获胜加一分。
   紧张有趣的比赛开始了,我的心里像揣着一只小兔子砰砰直跳。我们把手交叉放在胸前。当老师大声喊:“一”时,我就更紧张了,心好像提到嗓子眼了,当老师喊:“二”,我急忙伸出右手去抢,就在我沾沾自喜时,对方却大声地喊:“你犯规了!"我傻眼了,竟然伸的是右手,都怪自己太性急了,对方加了一分。第二局开始了,我把双手交叉放在胸前,老师说:“左手”。这下我可不敢掉以轻心了,注意力集中,思考片刻,伸出左手去抓,而对方却已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去i抢橡皮由于对方手太快,没想到把橡皮推到地上了。我们打成了平局。第三局还是被他先下手为“i抢”了,我垂头丧气地自言自语:“怎么就没他快呢?”
   不知不觉比赛就结束了,老师宣布比赛结果:胜利队十分,必胜队十三分,必胜队赢了。我们为他们表演了节目,虽然我们输了,但我们玩得很快乐!
   抢橡皮比赛真有趣!我真想再玩一次。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shi/201304/189418.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激烈的接力赛作文400字
       熟悉的人作文800字
       我是一个足球迷作文500字
       我是一个故事迷作文
       我是一个小书迷作文
       永远铭刻在心间的一个人作文800字
       搞怪的同桌作文800字
       春雨作文250字
       春天的见闻作文400字
       关于春雨的作文500字
     
     玩老鹰捉小鸡的游戏作文400字
     雨中逛公园作文250字
     表演作文
     第一次招待客人作文600字
     一场演出作文
     今天我下厨作文
     我与流动图书馆的那些事作文
     第一次坐过山车作文
     家庭风波作文600字
     有趣的比赛作文400字
    一堂有趣的体育课作文
    有趣的放风筝比赛作文
    一件有趣的事作文400字
    有趣的课余生活学做菜作文30
    有趣的艺术节作文
    有趣的护蛋活动作文350字
    五一里一件有趣的事作文
    有趣的实践活动作文
    有趣的万花筒作文400字
    记一件有趣的事6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