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记一件有趣的事600字

在我的记忆的脑海里,有趣的事数也数不清,如同天上闪烁的星星一样多。今天,我来挑一颗最亮丽的星星,摘下来,和大家一起分享我的乐趣。
   在我五岁时,我正在玩我的玩具小火车,一阵嗡嗡声向我传来。我以为是马蜂,立马跑进屋子里,发现爸爸手上拿着一个奇怪的东西,声音就是从这个小东西里发出来的呀。只见爸爸拿着它,在脸上刮了几下,胡子就掉下来了,真是神奇。
   一天,父母二人都不在家,真是家中无父母,孩子来当家,先别高兴,咱还有正事要办呢。
   我蹑手蹑脚走进爸爸的屋子,东找找,西找找,大家肯定知道我在找什么。过了一会儿,我在小柜子里找到了它。
   我拿着这个奇怪而又陌生的东西,走到镜子前,我也想学着爸爸刮胡子,可我有胡子吗、。我仔细想了一下,对了!我不是还有眉毛吗?心动不如行动,说干就干。
   我开始了,不对呀,这回怎么没有爸爸勇士的声音?想一下才知道要插电呀,我立马把电插上了。
   一切就位,一按开关又响起了怪声。不错,就是这个声音。我坐在镜子前,开始实施原计划,过一会一看成果,太好玩了!
   晚上,我们一家人去吃饭。在吃饭时,我跟他们说了这件事,以为会得到一阵称赞和一脸的羡慕,谁知却是一阵哈哈大笑。爷爷奶奶笑弯了腰,哥哥哈哈哈大笑连爸爸妈妈也偷偷的乐。爸爸边了边告诉我:“只有得麻风病的人才没有眉毛,并且以后长出来的眉毛又粗又硬,看起来很凶。”这回,自作自受了。
   以后出门第一件事先描眉毛。哎!
   童年就是童年,难免会有一些可笑的事,但这才叫童年。他们会一直在我的记忆中保存。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shi/201302/184902.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有责任心的组长作文
       爱干净的妈妈作文500字
       欢乐同桌作文300字
       雾霾作文600字
       下雪了作文400字
       灵栖洞奇观作文
       春天别样的美丽作文800字
       一个特别的春节作文800字
       解惑作文
       心灵深处的愿望作文800字
     
     关于放烟花的作文400字
     除夕夜包饺子作文400字
     记一件有趣的事600字
     闹肚子作文1000字
     看星星的作文700字
     雕刻水仙花作文
     一次特殊的默写作文400字
     今天我下厨作文400字
     我家的一次小纠纷作文500字
     难忘的一节课作文800字
    课堂上的一件事作文
    一件快乐的事作文
    一件让我后悔的事作文
    一件事的启示作文400字
    一件有尊严的事
    一件小事的启示680字
    难忘的一件事200字
    日记一则300字
    小学英语作文:记一次车祸
    难忘的一件事作文35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