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看星星的作文700字

夜晚,总是降临的异常之快。我趴在窗户上,看着天空,心中感慨万千。
   “姐姐,我们出去玩吧!好不好啊?家里好无聊啊!”斜躺在床上看电视的臭老妹不停的发着牢骚,还一边鼓动我带她出去玩。出去玩么?我听了臭老妹的话,停止了对天空和时间的感慨,扭头看了看除了我和臭老妹则空无一人的家。出去是可以出去,可是“我想安静。”难得我这次想安静一会。
   “简单,姐姐,我们去草坪那里,你去那里看星星,我去那里玩,好不好?今天天上的星星可多了,也总比你在这里傻愣傻愣地发呆强。”臭老妹听了我的话,一下子坐了起来,对着我就是一通大话,说的最后还带上了些许对我的鄙视。(敢鄙视我!)
   虽然我很不耻臭老妹最后说的一句话,但那也是事实。我低头深思熟虑了3秒,便立马抬头对臭老妹说:“好!咱们走呗!”
   草坪:
   “呼!”我喘了一口气,擦了擦头上冒出的冷汗。“啊哈哈!玩去喽!”耳畔传来妹妹欢呼的声音,我无奈地看了她一眼,缓缓坐下。刺骨的冰冷从手上传来,我深呼吸了一下,抬头看了看天上点点的繁星,心中顿时开阔不少。
   天上有很多的星星,有些三五成群的在一起,有些孤零零一个人呆在一边。我不知道这些星星叫什么,但是我依旧自作主张地把那颗最亮最大的星星定为我的星星,一颗最爱睡觉的星星——zzz。
   **在硬梆梆的椅子上,看着天上一闪一闪的星星。几朵云彩飘过来,遮挡住了三四颗星星,我皱了皱眉头,紧紧盯着那片遮挡住星星的云彩,最后,那朵云彩似乎受不了我这样“热切”(?)的目光,缓缓地飘走。没了云彩的遮挡,天空上的星星显得格外的明亮。遥望星空,我不禁思绪飘渺。有人说,星星是人们的忧愁,看着今夜的繁星,究竟有多少人在烦恼呢?
   冷风拂过,吹醒了我的头脑,吹回了我的思绪。我看着天上的星星,我的那颗星星显得格外的明亮,“呼!”我轻呼一口气,缓缓闭上眼睛,用别人说的那种方法——用自己的内心去看星星。
   “姐姐,我们一起回家吧!”耳畔传来妹妹的呼喊声,我闭着眼睛,对着我的臭老妹说到:“坐过来和我一起看星星吧!”“哦,好吧……”
   真是一个美好的夜晚啊。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shi/201302/184785.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诗人的味道作文
       我的老师作文450字
       作文我的姐姐600字
       我是一个小书虫作文
       冬日暖阳作文800字
       写云的作文200字
       欢欢喜喜迎端午作文
       一声叹息作文
       青春的旋律作文
       关于买书的作文
     
     闹肚子作文1000字
     看星星的作文700字
     雕刻水仙花作文
     一次特殊的默写作文400字
     今天我下厨作文400字
     我家的一次小纠纷作文500字
     难忘的一节课作文800字
     广播体操比赛作文800字
     一次有趣的义卖活动作文500字
     一次特殊的默写作文
    关于流星的作文
    关于星星的作文
    星星依旧
    星星点亮你眼睛读后感
    星星妹妹
    星星和月亮
    找星星读后感
    星星神话
    星星魔法(⑧)(转载)
    星星&愿望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