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闹肚子作文1000字

放假了,而且是放寒假了,就自然而然的有一堆又一堆的零食、水果,我这个吃货自然是不会放过这个可以大吃大喝的机会。可是呢,这么大吃大喝不可能什么后果都没有的,我就十分悲催的经历了一次这种要命的后果,但是,究竟有没有让我记住,还是一个不解之谜……
   “咕咕~~~”我乐呵呵地坐在电脑面前打着作文,我那不争气的肚子又可是咕噜咕噜叫个不停,“咦?哪里有吃的来着?”我摸了摸瘪瘪的肚子,起身找了找四周有没有什么吃的东西。对了!楼下有苹果和梨啊!走!苹果、梨,我来了!
   “哇!大苹果的勒!”我用“爱抚”的目光看着箱子里的一个个又大又红的苹果,感觉口水都要流下来了,“快拿、快拿!赶紧多拿几个去楼上吃!”一个苹果?不够不够,再拿几个,两个苹果?再拿再拿!三个苹果?算了算了,就三个苹果好了,待会还要拿梨呢。我怀里捧着3个又大又圆的苹果,屁颠屁颠地跑向厨房拿梨。“哇塞!漂亮的梨啊~漂亮的梨~你们全部都是我的啦!啦啦啦~~(请自行想象这是什么歌)”我一边艰难的蹲下身子拿着梨,一边哼着五音不全、鬼哭狼嚎般的调调,摧残“众生”。哇哈哈!有这么多的水果,不怕饿啦!对了!楼上还有一箱“哇哈哈”牛奶来着!牛奶!我来啦!我捧着一堆的水果,像个孕妇般艰难却又欢乐的奔上楼去。
   “呀——!”我艰难地把怀中的水果全部丢到水池里洗了个“澡”,然后一个一个地安放在一个水果盘里,最后放在了我的书桌上。“娃哈哈~~”我优哉游哉地把呆在床底下“睡大觉”的牛奶拿出来,然后拿出3瓶放在水果的旁边。一切准备就绪,开始吃!
   “哇!爽啊!”我一边坐在椅子上,舒舒服服地啃着苹果,一口——汁水顺着嘴角流了下来(汁水充足)。两口——神清气爽(……)。三口——唇齿留香。一个苹果ok了。再拿一个!我伸出“邪恶”的双手,将安放在水果盘子里正中间的那颗最大的苹果,一下子给塞进嘴里,但没成功……我只得一口一口地将它残忍的“五马分尸”。
   三分钟过去了……我吃了两个苹果。
   十分钟过去了……我吃了三个苹果外加两个梨。
   半个小时过去了……我吃了三个苹果外加三个梨,还喝了两瓶牛奶。
   一个小时过去了……我吃了三个苹果外加三个梨,还喝了三瓶牛奶,并且又吃了三个瑞士卷。(不要问我瑞士卷哪里来的)。
   “嗝!”我拍着鼓鼓的肚子,打了一个响了的饱嗝。真爽啊!
   但是,接下来,我就是真的彻彻底底的“爽了!”
   “啊!不行了不行了!”我捂着难受至极的肚子,以迅雷不及掩耳之速奔向厕所,“砰!”的一声把门关上。一刻钟过去了——“我的老天爷啊&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shi/201302/184786.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看星星的作文700字
       诗人的味道作文
       我的老师作文450字
       作文我的姐姐600字
       我是一个小书虫作文
       冬日暖阳作文800字
       写云的作文200字
       欢欢喜喜迎端午作文
       一声叹息作文
       青春的旋律作文
     
     闹肚子作文1000字
     看星星的作文700字
     雕刻水仙花作文
     一次特殊的默写作文400字
     今天我下厨作文400字
     我家的一次小纠纷作文500字
     难忘的一节课作文800字
     广播体操比赛作文800字
     一次有趣的义卖活动作文500字
     一次特殊的默写作文
    小鸭子作文
    家乡的桔子作文
    假如我有孩子作文
    红袋子黑袋子作文
    哭泣的竹子作文400字
    有趣的种子作文
    我的小兔子作文
    香樟树种子作文
    冬天里小区的样子作文
    鞋子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