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植物作文 >> 正文
香樟树种子作文

今天,我又来到了乡下——潭东。我们要到城隍庙去烧香!城隍庙是村民们自己建的,虽然破了一点,庙的颜色难看了一点,但是村民们还是对城隍爷有敬意的。
   下午,我们来到了乡下家门对面的山下,准备登上山顶,去烧香。走在弯弯曲曲的小道上,空气显得格外清新,树木也显得格外翠绿。爬到一个斜坡,往脚底一看,咦?这是什么东西?既像一颗颗黑珠子,又像一个个小眼球,会不会是什么东西的种子?我抬头一看,哦!原来是香樟树的种子。香樟树四枝粗壮,而且伸向四面八方,伸得远远的,稠密的树叶绿得发亮。我突发奇想对妈妈说:“我们来种香樟树吧!”“好呀!”妈妈高兴地回答。我从地上捡起几颗种子,放进了口袋里。
   来到城隍庙,我们先点了蜡烛,拜了拜,再没人插了三根香,我就在门口玩了起来。突然,我想:香樟树的种子怎么摸上去软软的呢?会不会里面有东西呢?我拿了石头把香樟树种子砸开,里面蹦出来了一个小小的硬硬的东西,外面的一层的东西大概是种子的“保护层”吧!那种子里面又有什么呢?我又把种子砸成了两片,原来种子有两片呢!
   今天,我知道了香樟树种是长什么样的,收获可大了!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zhiwu/201212/180771.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家里的新鲜事作文
       难忘的张家港之旅作文
       雷锋作文
       我的小弟弟作文
       秋天的树叶作文
       我家乡的端午节
       家作文
       留住那份纯真
       心灵的呼唤
       那一刻我流泪了作文
     
     香樟树种子作文
     关于桂花的作文
     我的文竹作文
     我家的那些可爱的小植物作文
     阳光下的小草作文
     槐花的作文
     桂花开作文
     关于玉米的作文
     描写水仙花的作文
     描写牵牛花的作文
    关于香樟树的作文
    樟树作文
    描写香樟树的作文
    香樟树
    樟树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