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植物作文 >> 正文
阳光下的小草作文

我最喜欢有阳光的的日子,因为太阳出来后,我就可以和小伙伴一起去玩。在有阳光的下空下,我们可能去捉小蜜蜂,也可以追蝴蝶,还可以玩丢沙包。好多好多的东西在等着我们呢。然而最近,我却喜欢看阳光下的小草,每当小草开始经过雨水的洗礼后,它也想见太阳,阳光下的小草是多么地开心,和我们小朋友一样。
   昨天,我和小伙伴们一起来操场上,看到操场周围有许多小绿油油的小草,而且远远望去,有的还闪闪发光,什么东西呢?好奇的我快速跑过去,我发现是太阳的光照让小草叶子上的水珠发起光来啦,哈哈!当风吹动时,小草上的水珠也会掉落的,小草就显得更加轻松了,所以在阳光下,它也可以尽情地玩了,我们很喜欢看小草这个样子。
   今天,我看见妈妈没有事情做,就向妈妈说昨天阳光下的小草很漂亮,有了阳光更加美丽。妈妈笑着说:“小草也需要阳光的照射,进行光合作用,有了阳光,小草长得更快,而且也很精神,它可以美化环境,对我们的身体也有好处。以前家里有牛羊等,小草还是它们是美食呢!”听完妈妈的话,我开始学会懂得了小草也是一种有用的植物,以前总是踩小草,现在不破坏小草了,我还要好好保护它,我爱阳光下的小草。

中国作文网名师点评:
   这篇是作都对阳光下小草观察和描述,从而知小草有对人类有很大的作用,所以我们一定要保护花草树木啊!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zhiwu/201211/180460.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科技节手记作文
       班级辩论赛作文
       去灵珠山作文
       我终于学会了骑自行车作文
       快乐星期三作文
       助人为乐的妈妈作文
       我的好哥哥作文
       严格的爸爸作文
       一个老人作文
       美丽的雪花作文
     
     阳光下的小草作文
     槐花的作文
     桂花开作文
     关于玉米的作文
     描写水仙花的作文
     描写牵牛花的作文
     描写松树的作文
     描写枫叶的作文
     关于含羞草的作文
     描写银杏树的作文
    阳光男孩作文
    夕阳西下的作文
    拥有阳光作文
    关于夕阳西下的作文
    阳光总在风雨后作文
    一缕阳光作文
    一米阳光作文
    月光下作文
    那拐角处的目光灯下的母亲
    建党节作文:党的阳光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