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夕阳西下的作文

  “夕阳下,古道边,芳草碧连天……”沧桑的童谣勾起了我对你深深的回忆:一把大竹扫把,曾对谁沧然泪下?尘土飞扬中悄现的身影,又是谁坐在道边和夕阳对着话?
  还曾记起我们第一次见面吗?那已是初冬。风在你脸上挂擦,刺骨的寒冷钻入你的骨颊。你望着东方,鱼肚白依稀地出现了,仿佛是混沌初开,又好似天际大放莲华,你笑了,甜蜜地扬了扬被冻红的双颊,尽管在冬天,你仍是习惯性地扯着宽肩上的毛巾,轻轻地擦了擦。挥舞着齐胸的大扫把,你又开工啦。已是夕阳西下,我看见了你,虽然彼此并不搭话,但深深对视着。我走了,只剩下一个呆坐的你,可我心中时常浮现出一个陌生的“他”……
  你也许长得并不英俊潇洒,叫人看了并不时常记起。我依稀记得,你一头短发,乱糟糟的白胡子仿佛“春风吹又生”,经常让你刮也来不及刮,笔挺的鹰鼻,在昏花的老眼下安了家。你穿一身黑衬衫,在我看来,你一年四季也不会换它。
  “夕阳西下,古道边,芳草碧连天……”夕阳下的你,永不让我遗忘……
夕阳西下的作文300字
  宜州市是个古老而又年轻的城市,我的家就住在宜州市的西头,屋后面是宜州市唯一的河流——龙江河,西北面是架在龙江河上的大拱桥——宜州二桥。每当夕阳西下,我习惯到后面阳台上观赏夕阳下的美景。
  天边的太阳被裹上橘黄色,没有像早上的太阳闪出刺眼的光,漫天的云霞在如火的暮色中悄悄换上了红妆。太阳变了,云也变了,就象火烧一样。红红的云不时变幻着形状游动着。刚才还是一条大金鱼在游动,这会儿却变成了一只羊在啃着树叶,一会儿又变成了只大骆驼驮着重物在无边无际的沙漠里艰难跋涉……。龙江河上,刚才还在水中嬉戏的大人和小孩们已不见踪影,伴着炊烟袅袅飘飞在润湿的空气中,三两个摇船的渔家慢慢的将小舟荡向归途。霞光照在水面上,闪着波光粼粼,好似一块绸缎上洒上一片金粉,亮闪闪的。架在河上的大桥也披上一层彩色,窄一看,真似一条彩虹。阿,这是一幅用神笔来描绘的图画。
  光线渐渐由明变暗,忽然间有一个声音在我的耳边回响:“这夕阳真美,要是能带回家就好了。”是的,落日的盛景真的很迷人。
夕阳西下的作文300字
  有人爱日出的蓬勃朝气,我也喜欢,但我更爱恬静温和的落日。
  向西边坠去的太阳像大苹果似的,红彤彤的,可爱极了。孩子们看到这种场面,往往会惊讶不已。老人们看到了,总会抱着自己的孙子坐在家门口的石凳上,望着天边的夕阳呵呵地笑,坐在爷爷怀里的小孙子扯着爷爷的胡子喊道:”金胡子!金胡子!”太阳在空中看到了,向大地撒下温柔的光芒。 =
  过了一会儿,夕阳显得有些慌张,拼命地放射自己的光芒,想照亮黑暗,但太阳却不断地往下沉,黑暗渐渐地盖住了天空。太阳无奈地下沉。下沉……
  太阳西下到接近到地平线,天边堆积着五颜六色的彩云,此时天幕就像一块丝绸,镶着金边。
  这是,黑暗都向太阳聚拢,太阳越来越红,宛然一把燃烧的火炬要将黑暗照亮。满满的,太阳仿佛也知道不管怎么放射光芒也是徒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211/178229.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四季风光作文
       描写小溪的作文
       林中月夜作文
       寻秋作文
       奇特景观作文300字
       窗外那一抹绿作文
       冬天作文
       关于碧峰峡的作文
       这里真美作文600字
       我身边的风景作文
     
     冬日暖阳作文600字
     关于云的作文300字
     下雨了作文600字
     描写春天花朵的作文600字
     大雪的作文200字
     中山公园作文500字
     关于冬去春来的作文400字
     写景的作文100字
     梧桐雨作文600字
     寻找春天作文300字
    关于夕阳西下的作文
    最美的夕阳作文
    夕阳作文600字
    夕阳之美
    夕阳中的老人
    夕阳作文200字
    夕 阳
    夕阳真美
    夕阳醉黄昏
    夕阳——小鱼——清澈的梦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