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达蓬山的作文

  今天,爸爸带着我和弟弟等六人游玩了达蓬山主题公园--80天环游地球。
  主题公园是由世界五大洲组成的。先从中国出发,环游地球一周,最后回到中国。从京剧脸谱出发,经过秦始皇兵马俑来到巴西漂流。我们先排队,弟弟的身高只有1.05米,不能上船,爸爸跟guǎn lǐ员叔叔讲了好话才让他上船,因为上船的最低身高是1.07米。上船后我们一路随水漂流,在转弯处碰到了波浪,妈妈都尖叫起来了,爸爸和弟弟的裤子和鞋子全湿了,还好我只淋到了一点点水。后来我们还玩了碰碰车,看了杂技表演。妈妈陪哥哥坐了海盗船,爸爸坐了34米高的跳跃云霄,他们都很怕。公园很大,我们边走边玩,不知不觉玩到工作人员都要下班了。
  今天我们玩得很高兴,达蓬山真是我们小朋友的乐园。
达蓬山的作文600字
  这个暑假我去了向往已久的“80天环游地球世界自然人文主题乐园”——宁波慈溪达蓬山。那里有50多处人文景观,比如秦兵马俑、埃及金字塔、自由女神像、新加坡狮身喷泉……,还有琳琅满目的娱乐项目:比如加勒比海盗船、激流勇进、印第安飞椅、恐怖的魔鬼屋、爱丽丝小蜜峰、自自落体等。每个项目都是那么得刺激、惊险,使我流连忘返。
  那天万里无云,我们乘着大巴车驶过雄伟壮观的杭州湾跨海大桥,它就像一条无比雄伟的巨龙气势磅礴地横跨在海面上。远看海上一片朦朦胧胧,那么宽广,只有几条渔船随风荡漾在海面上。
  大约过了四个多小时,终于到了达蓬山乐园。首先映入我眼帘的是六张大花脸,有关公、曹操、张飞等。再走进去,便是秦兵马俑,我不禁欢呼起来,尖叫起来,这些栩栩如生的雕像仿佛让我看到了在西安的真正的秦俑。
  进了乐园,我首先去玩旋转木马,这骑木马真像是西游记里唐僧骑的白龙马。再去玩小蜜蜂采蜜,我一直按红色键往上飞,后面的人也不甘示弱,跟着向上飞,这时我又想与众不同向下冲,可怎么也下不来,把我气得火冒三丈,暴跳如雷!
  接着我玩旋转飞秋千,我毫不犹豫地上了秋千。秋千竟然往上冲,好像上面有人在拉绳子,升到高空,突然转了起来,而且越转越快,我吓得哇哇大叫,不知所措,真是惊险刺激的一幕。
  最后伴随着游泳池里的尖叫声、欢笑声,我换好衣服,迫不及待地走进了水上乐园。一开始我小心翼翼,渐渐地也大胆起来,走进了深水区,过了几分钟,大浪来袭了,我尖叫着:“大浪来了!大浪来了!”魂飞魄散的我赶紧往浅水区游。稍作平静后,我开始玩起了另一种花样“在水底下说话”。先憋一下气在水底里说“翻跟斗”,没想到说漏了一个字,嘴里立马就呛进了几口水,我立刻把头伸到水面上,在水底里说话真难啊!
  这就是我惊险刺激的宁波达蓬山之旅。真让我开阔眼界,终身难忘啊!伙伴们,有机会你们也可要去感受一下哦!
达蓬山的作文300字
    今天我们来到宁波达蓬山乐园游玩,那里有许多名胜古迹:埃及金子塔、狮身人面像、自由女神像、凯旋门、兵马俑、复活岛石人像等等。达蓬山还有许多游乐项目:巴西漂流、天旋地转、碰碰车……
   首先我们来到了巴西漂流,我想:巴西在地球的另一边,那里的漂流是怎么样的呢?我这样想着上了橡皮船。刚开始的时候,水面很平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211/178230.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夕阳西下的作文
       四季风光作文
       描写小溪的作文
       林中月夜作文
       寻秋作文
       奇特景观作文300字
       窗外那一抹绿作文
       冬天作文
       关于碧峰峡的作文
       这里真美作文600字
     
     冬日暖阳作文600字
     关于云的作文300字
     下雨了作文600字
     描写春天花朵的作文600字
     大雪的作文200字
     中山公园作文500字
     关于冬去春来的作文400字
     写景的作文100字
     梧桐雨作文600字
     寻找春天作文300字
    关于游峨眉山的作文
    五指山的作文
    凤凰山的景色作文
    清凉山的秋天作文
    象山的春节作文
    达蓬山乐园一日游
    东台山的一年四季
    描写庐山的作文
    写三清山的作文
    走出大山的孩子读后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