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清凉山的秋天作文

秋天,比春天的色彩更为灿烂绚丽。每到那时,美丽的清凉山总是五彩缤纷。
   在山脚下,有几棵桂花树,虽然大多数桂花已经谢落,但剩下的一些仍然努力地伸展着它那小小的花瓣,使劲地散发着微微的花香。
   沿着山路向前走,一路上,小草迎着秋风跳起了欢乐的舞蹈,几朵野菊也一朵挨着一朵对着风儿微笑。
   蜿蜒起伏的山路引着我们来到了一块空地,一棵棵参天的银杏树映入我的眼帘。那高大的银杏树好像一位母亲,举着一把把美丽的小伞,为她身上的孩子遮风避雨,让它们茁壮成长。一阵阵风吹来,银杏叶“沙沙”地落下,有的像一只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有的像一架小飞机,在天空中滑翔,有的像一朵朵雪花,从空中慢慢地落下……它们给大地铺上了一层金色的地毯。
   经过了银杏林,没几步就看到了一小片枫树林,那枫叶尽管谈不上红似火,但叶边已经泛起了红色,远远地望去,好似一只只青蛙,正伸着红色的舌头,捕捉着害虫呢!
   前面有一个水池,几条金鱼在落叶下玩着捉迷藏,一只瓢虫掉进了水里,我用树干将它捞起,它对我拍拍湿透了的翅膀,然后飞向了树林。也许,它也想参观秋天的清凉山这美丽的景象吧?
   秋天,像画家,把大地描绘成一个金黄的世界;秋天,像音乐家,让动物成为一个个跳跃的音符。清凉山的秋天是一个美妙的世界。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211/177801.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深秋的雨夹雪作文
       美丽的海南岛作文
       春天里的太阳公公作文
       五彩池
       春雨作文
       描写自然景观的作文
       家乡的太极岛
       人工湖新貌
       吓人的雷雨天气
       关于桥的作文
     
     冬日暖阳作文600字
     关于云的作文300字
     下雨了作文600字
     描写春天花朵的作文600字
     大雪的作文200字
     中山公园作文500字
     关于冬去春来的作文400字
     写景的作文100字
     梧桐雨作文600字
     寻找春天作文300字
    关于游峨眉山的作文
    达蓬山的作文
    五指山的作文
    凤凰山的景色作文
    象山的春节作文
    清凉谷两日游
    东台山的一年四季
    描写庐山的作文
    写三清山的作文
    走出大山的孩子读后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