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五指山的作文

  我不得不承受“五指山”的重量。
  “六千年”来五指山上尘土越积越多。使这变成了我每天不可不承受的压力。书本成了五指山的碎石,把我压得头晕脑热。有苦不敢说,有难不敢求。
  每天都要承担母亲和父亲的任务,老师留的作业,洗自己的衣服,别说玩几个小时了,连五分放松大脑的时间也没有。只是,刚刚清醒了又混入烂泥之中,这又怎么能不承受呢?唉……
  写作业写作业!你竟然成了我每天承受的一项任务。背经文背经文!你可知道我要的咒语只是一句“超脱”?
  五指山五指山,你还是早日归回“如来”手中吧。好让我在取经的路上做一次我行我素的我!
五指山的作文800字
  话说孙悟空一路降妖除魔,护送唐僧上西天取经,最后终成正果,被封为斗战胜佛。可他还是对如来当年用五指山压住他这招十分佩服,总想找到破解方法。
  一天,他向如来请教破解五指山的玄机:“我有七十二般变化,一筋斗能翻万里,为何当年还是被你压在五指山之下,不得动弹呢?”
  如来玄妙地说:“在世上,人类所需要承受的压力并不亚于五指山,为什么有的人却能过得快活?你自己去找答案吧!”
  于是,悟空便再次下凡。
  当时正值暑假,许多学生正玩得开心,他寻思学生这个职业不错。于是便变作一名学生。
  新学期开始了。一位老教师站在讲台上开始了他的开场白:“同学们,我们来这里学习,主要就是为了升学。而一旦升上好的学校,就意味着可能找到好工作,赚大钱。……”
  孙悟空对“升学”这个名词十分不理解,大声问了一句:“是不是像西天取经一样?”
  老师也被他这个新奇的比喻逗笑了,说:“对!不过在取到‘真经’前,先要打赢一些妖怪——试卷。”
  悟空更糊涂了,他自作聪明地想:“哦!凡人也要取‘西经’。”
  不久,悟空就领教了老师所讲的那些:“妖怪”的厉害。它们虽然不像白骨精,蜘蛛精等神通,只是一张白纸,却教悟空无从下手。他使劲地搔头搔脑地想不起一点儿来。也难怪,生活在远古的悟空哪里懂得今天的科学文化?最后,只好拿手中的钢笔像金箍棒一棒玩弄。
  第二次,他学乖了,想起当年在太上老君的炼丹中练成的火眼金晴,很快地把前座那位“尖子”的答案克隆了一遍。
  很快,老师就把他叫到级室,把一张“0”分,一张“100”分的试卷摆在他面前要他承认错误。悟空对他的“破案”速度很是惊讶,还以为是千里眼和顺风耳通风报信的呢!
  走出级室,他大声唱道:“为什么受伤的总是我?……”
  生性好动的孙悟空上了几天课就闷极了。好不容易盼来一节体育课,他迷上了足球这种玩艺儿。由于他是神仙,学什么都快。同学们对他的过人本领无可奈何,对他的射门也只能是惊叹不已。他在同学中树立了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211/178128.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春天的菜园作文
       乡间的春天多美好作文
       美丽的家园作文
       描写春天柳树的作文
       描写昙花一现的作文
       一场大雨作文
       山村作文
       那一抹春色作文
       关于珍珠泉的作文
       描写雷雨的作文
     
     冬日暖阳作文600字
     关于云的作文300字
     下雨了作文600字
     描写春天花朵的作文600字
     大雪的作文200字
     中山公园作文500字
     关于冬去春来的作文400字
     写景的作文100字
     梧桐雨作文600字
     寻找春天作文300字
    五指兄弟作文
    关于游峨眉山的作文
    达蓬山的作文
    凤凰山的景色作文
    清凉山的秋天作文
    象山的春节作文
    东台山的一年四季
    描写庐山的作文
    写三清山的作文
    走出大山的孩子读后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