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关于游峨眉山的作文

  放暑假了,我妈妈要去成都学习。七月6号便去了成都,十八号便读完。我和爸爸在妈妈读完的当天去了成都。
  19号早晨,我们便乘车去了峨眉山市(县级市)。在市区内吃了中午饭(因为从省教育院到新南门车站买票足足花了一个多小时。我们是七点五十几出省教育院的,从新南门车站至峨眉市又花了两个多小时),又乘车到旅馆安排好了住宿,便和同行的两个人在峨眉山的山脚下游览。
  20号凌晨三点多钟,我们将昨天买好的票一检查好便坐上车子,坐了两个多小时,五点多钟才到。我们便爬上了上金顶的山峰,我们爬到一半的时候,太阳已经出来了一点。我们便找了一家饭店,我和爸爸一人吃了一桶方便面,妈妈吃了一碗稀饭和两个茶叶蛋,我们一边吃,一边欣赏着日出的美丽景象,太阳从树夜的逢里迸出一丝丝光芒,让人们觉得多么的惬意啊!爬山爬了两个多小时,上了金顶。人们都说到了峨眉,不上金顶,等于没到峨眉。我们上了金顶后,照了一张相后又准备上万佛顶。很多人以为上了金顶就等于上了峨眉山的最高处。但是,他们错了,万佛顶才是最高的,因为金顶海拔三千零七十七米,万佛顶海拔三千零九十九米,后来我们没有去以为太高了。最后我们花费一个多小时的时间到五显岗车站,又在猴区住了一晚,便乘车下山了。
  峨眉山的云海我没有说,你们自己去看吧!

关于游峨眉山的作文
  这个暑假,我过得十分充实、快乐。这会儿,我还去了四川呢!我在那儿看见了雄伟的乐山大佛,人山人海的古街锦里和宽窄巷子,品尝了当地的特色小吃——甜皮鸭,还亲手抚摸了灵猴柔软的金毛。但我还是喜欢那四川最高的山——峨眉山!
  经过了三个小时的车程,我们来到了峨眉山的半山腰。一下车,灵猴便来“欢迎”我们了,我还有幸摸到了灵猴的皮毛呢!接着我们就要徒步走到缆车站,一路上山风景秀丽,微风吹过身旁,大好景色饱览眼底。到了缆车站,可怜的我们排了两个小时的队才上了缆车。一上缆车只见窗外一片翠绿,树木给峨眉山披上了一件绿衣服,缆车的重点就是峨眉山的最高峰——金顶。从金顶往下看去,云雾缭绕,仿佛置身于仙境。边上耸立着一座普贤菩萨的金像,他端坐在金象上安详地笑着,好像在造福于人民。爸爸请了一炷香,每人点燃一根,接着每个人许个愿,我说:“我希望我能学习进步,快快长高!”然后由爸爸插进香炉。不久,妈妈便给我了一个惊喜,帮我请了一尊佛像!不过得净身后才能带,于是我就小心翼翼地把佛像藏进了包里。在金像边上,环绕着金、银、铜三座殿堂,里面的装饰十分精美,显得格外气派。时间过得很快,不一会儿我们就要下山了,我拍下了最后一张照片,并感叹道:“这儿真是一个佛教圣地呀!”
  峨眉山,那高大的佛像令我赞叹,那独特的风精灵我怀念。这次旅游真令我流连忘返!

关于游峨眉山的作文
  我坐在车上,窗外一片白色,那白色把树枝压来好比是一轮皎洁的蛾眉月,只不过银光比皓月更灿烂。没错,那白色就是顽皮的雪孩子走过的痕迹。
  我们这次是去那巍峨耸立的峨眉山,可车到离目的地还有三里时,车子的油被冻住了,我们只得走路去山上了。“塞翁失马,焉知非福”,这样反而让我们可以更加亲近那些婀娜多姿的大自然风光了,如果运气好的话,还有可能抓到那些冻僵倒霉的野鸡呢!
  我刚下车,就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shi/201211/178686.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暑假趣事钓鱼作文
       最开心的一件事作文
       游夫子庙作文
       买书作文
       第一次拔牙作文
       杭州乐园一日游作文
       倒霉的一天作文
       游玩嵊泗列岛作文
       做早餐作文
       第一次做蛋糕作文
     
     南京一日游作文
     做好事的作文
     游虎丘塔作文
     童年傻事作文
     捉蝴蝶作文
     炒青菜作文
     关于好人好事的作文
     好人好事作文400字
     好人好事作文500字
     关于下围棋的作文
    关于保护动物的作文
    关于保护树木的作文
    关于保护地球的作文400字
    关于环保的作文
    关于保护环境的作文
    关于环境保护的作文
    关于春天的周记
    关于亲情的日记
    关于幸福的议论文
    关于开学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