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描写春雪的作文

  春天本是春暖花开,百花齐放的季节,可今年的春天就与众不同了。今年的春天下了一场“春雪”。
  春雪它的特点在于它的形状,站在院子里,一片片鹅毛般大小的雪花在空中翩翩起舞好像一群群小天使在找座位落到袖子上可以清晰地看出雪花是一块一块的,有的大有的小有的像花,有的像小草,有的像小船。我常常怀疑,这雪花是不是冬爷爷在去年冬天忘了给小朋友送“礼物”,在今年的春天给补上的?再看看在雪中的孩子们,他们有的打雪仗。有的堆雪人。有的碉小兔。有的在滑雪……他们玩得热火朝天。
  站在屋顶向远眺望,只见四周连绵起伏的山上早已披上了冬爷爷给他们,四处银装素裹分外美丽,让人陶醉在着美景中。
  雪花的颜色特别纯,有点冰清玉洁的感觉。它们在河面上和小鱼嬉戏,它们在和大树聊天它们在和小鸟跳舞,他们在和房屋拥抱……
  家里窗上的水珠闪着七色光,映亮了我的心,我仿佛听到一个深成有力的声音:“不要留念昨天的幸福,要去创造明天更美的画卷美好”。
描写春雪的作文300字
  雪,洁白无暇,晶莹剔透,雪象一个快乐的小精灵,一会儿碰碰这个人的胳膊,一会儿又去摸摸哪个人的脸。
  上周六的早上乌云密布天灰蒙蒙的一片,不一会儿,狂风大作,吹的树枝在风中跳舞,树身剧烈摇晃,人们高耸衣领,弯腰或侧身在风中而行,站立不稳。
  过了许久才下起了小小的雪粒,雪粒象一颗颗小小的珍珠一样在大地上欢快的随风滚动,它们越聚越多,地面渐渐被它们覆盖,风渐渐的小了,雪粒慢慢的变成了雪花,雪大了,一团团,一团团,纷纷扬扬,象棉花糖,象鹅毛一样飘落下来。这时风停了,孩子们跑到室外,有的伸出小手接住天上来的精灵,有的让它落到自己的脸上,与雪花亲呢……
  不一会儿这里变成了白茫茫的世界,大地上银装素裹,好象让人走进了一个美丽的童话世界,去编织着某种奇丽的神话……
  雪慢慢的停了,孩子们衣服湿了,鞋透了,脸红扑扑的,他们在雪地里打雪仗,堆雪人,有的抓起一把雪往天上一抛,大喊:下雪了,下雪了;我笑了,望着这美丽的世界,小小的心充满了无限的欢乐。
  这是今年下的第一场大雪,万物苏醒正需要雨水的滋润,我想农民伯伯心里肯定笑开了花,这真是瑞雪兆丰年啊。
描写春雪的作文300字
  今天下午两点多的时候,外面下了春天第一场雪,雪花飘落下来,一直下到四点多。从前天开始算起,这雪一直下了三天。
  两点多我们已经上了课,窗外就下起了雪,我们一起向窗外望去,只看到花瓣似的雪花慢悠悠的落下来,落在人们的手上,脸上。
  第一节课下了后,我们急忙跑出教室,看着大地慢慢地披上了白色的棉袄,看着松树也穿上了白色的外套,看着小朋友们在玩打雪仗。我感受着雪给我一种奇特的感受,雪打在我脸上,感到凉丝丝的,凉丝丝中还带有一点儿暖意,这毕竟是春天!
  第二节课下了,我们去了后操场,场地上白花花的一片,有的小同学在场地上“滑冰”,有的小同学在玩游戏,有的小同学在跑步。玩得可开心了!
  春雪下过之后,人们精神了,空气清新了,这预示着春天即将来临。
  春雪真爽!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211/178129.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五指山的作文
       春天的菜园作文
       乡间的春天多美好作文
       美丽的家园作文
       描写春天柳树的作文
       描写昙花一现的作文
       一场大雨作文
       山村作文
       那一抹春色作文
       关于珍珠泉的作文
     
     冬日暖阳作文600字
     关于云的作文300字
     下雨了作文600字
     描写春天花朵的作文600字
     大雪的作文200字
     中山公园作文500字
     关于冬去春来的作文400字
     写景的作文100字
     梧桐雨作文600字
     寻找春天作文300字
    描写哭的作文
    描写对话的作文
    描写灯笼的作文
    描写迎春花的作文
    描写水仙花的作文
    描写花的作文
    描写桃花的作文
    描写樱花的作文
    描写梅花的作文
    描写牡丹花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