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描写春天景物的作文

  在这万物复苏的季节,春姑娘悄悄地来啦,她给大地施了魔法,让它变得更美。
  瞧!春姑娘给公园施了魔法。那嫩绿的小草从土壤里探出了头,调皮地眨着眼睛,好像在说:“哇!这春天的景色真美呀!”小草旁边有一棵柳树,刚刚发芽的柳条随着春风,轻轻地跳着舞蹈;柳条旁有一棵桃树,桃树上一朵一朵的桃花被春姑娘叫“醒”了,好像喝醉了酒似的,“脸”上红扑扑的,可爱极了!桃树的左前方有一条小溪,它欢快地唱着歌儿,溪底,小鱼在嬉戏;小虾在锻炼身体;鱼儿们来回穿梭,欣赏着这新的海洋世界……
  春姑娘也给森林施了魔法。森林里,小动物们都开始玩耍了——鸟儿们飞回来了,在森林上空盘旋,“叽叽喳喳”地唱着轻快优美的歌儿;可爱的松鼠们正在松树下找松果吃,突然,一个小松果掉了下来,砸到小松鼠的头了,小松鼠一气之下把松果抱起来就啃,三下两下就把松果吃了……
  春姑娘真是一位高明的魔法师呀!是她,让大地变得万紫千红、五彩缤纷。
描写春天景物的作文300字
  寒冷的冬天已逝去,温暖、美好的春天,不知不觉已走来。温柔的春姑娘,摇摆着轻盈的双手,迈着悄悄的步伐,到了,到了!
  春天是如此婀娜多姿,惹人垂青。
  瞧!那一朵朵火红的木棉花,在枝头怒放着。特别是它的花骨朵,红红的,非常饱满,仿佛一下子就冒出头来!无数朵美丽的木棉花,点缀着朴实无华的树干,显得多么优雅啊!
  放眼望去,一大片绿油油的草地,就像一张无边无际的绿毯,那么柔软,那么生气勃勃!难怪古代著名诗人陆游说“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啊!
  春天来了!农民伯伯的期望也就不期而然了!他们忙着播种,日以继夜地耕耘着,不就是想有好收成吗?农民伯伯真伟大!但是,倘若没有春天,会有播种的期待,收获的希望吗?没有。而着一切,是春天赐予他们的,也是我们的。
  啊!春天!你是天地万物的“复苏剂”!没有你,就没有美丽的花:没有你,就没有农民伯伯播种的希望。是你,赐给大地生命,创造万物的灵魂啊!
  啊!我美丽的春天!
描写春天景物的作文200字
  早晨,我推开窗,一股清新的空气涌进来,一层淡淡的薄雾轻柔地浮在空中。
  时间不长,天稍放亮,雾气渐渐散去,才看清大地与天空。咦?太阳是否懒得起床,怎么还没有到他的岗位去呢?而他的孩子-云姑娘却已经出来散步了。不知她到哪里去玩耍,弄得身上黑蒙蒙的。再瞧那些树枝都挂上了喜悦的露珠,一定是再下雨,但却听不到淅沥的的声音。我疑惑地把手伸到窗外,“啊!春,第一场春雨。”
  我喜欢春天,春天真美好!
描写春天景物的作文400字
  “碧玉妆成一树高,万条垂下绿丝绦。不知细叶谁裁出,二月春风似剪刀”。
  看着围墙边的一排垂柳,忍不住吟起贺知章的诗句来。微风乍起,柔嫩的柳丝飘动起舞,那优美娴熟的舞姿,怕是除了春姑娘,任谁也跳不出来。两只小鸟在在柳枝间叽叽喳喳,唱着我们无法懂得的歌。但它们自有它们的快乐,我们不懂,也不需要懂,不觉地,目光随着它们的身影移动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211/178130.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描写春雪的作文
       五指山的作文
       春天的菜园作文
       乡间的春天多美好作文
       美丽的家园作文
       描写春天柳树的作文
       描写昙花一现的作文
       一场大雨作文
       山村作文
       那一抹春色作文
     
     冬日暖阳作文600字
     关于云的作文300字
     下雨了作文600字
     描写春天花朵的作文600字
     大雪的作文200字
     中山公园作文500字
     关于冬去春来的作文400字
     写景的作文100字
     梧桐雨作文600字
     寻找春天作文300字
    春天周记300字
    关于春天的周记
    周记春天来了
    描写哭的作文
    描写对话的作文
    春天里的童话作文
    小雪兔的春天作文
    描写灯笼的作文
    描写迎春花的作文
    描写水仙花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