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春天的菜园作文

  我家有一块长方形的菜园子.它的四周围着高墙,里面种着各种各样的蔬菜瓜果.园子的北面长着一丛鲜艳的喇叭花,南面有一棵茂盛的石榴树。
  当春天来临时,菜苗纷纷从土里钻了出来,菜园像铺上了一层绿油油的毯子。一群毛茸茸的小鸟栖息在高墙和树枝上,唧唧喳喳的叫个不停。冬眠的菜园渐渐地苏醒了。
  到了初夏,成行的向日葵已经长的十分茁壮,盛开的花朵像一只只金色的盘子,盛开的石榴花,阵阵清香引来了成群的蜜蜂和蝴蝶.园子里热闹极了。
  秋天,石榴张开红褐色的果皮露出珍珠般的颗粒,迎着秋风欢笑着镶嵌着无数小花的深蓝色的络石藤,布满了北墙,墙角盛开粉红色的喇叭花。
  一场大雪过后,菜园一片洁白,如同盖上了一层银色的被子。几片顽皮的菜叶悄悄地顶起被子,探出脑袋张望着,远远望去,就像几朵淡绿色的小花。
  菜园的四季,仿佛是一幅幅诱人的画卷!
春天的菜园作文300字
  我的奶奶有一块菜园,是她亲手开垦的。
  奶奶总是爱到菜园去,手拿一把锄头,把土地刨得既松软又平整,再撒下一些不同的菜籽,然后浇上水,好让菜能尽快地生长。
  夏天到了,奶奶的菜园里五颜六色,真好看。有又大又黄的南瓜,有又绿又长的黄瓜,还有又青又嫩的丝瓜……那些菜的样子也是各不相同:有的像胖乎乎的娃娃,有的像晶莹剔透的珍珠,有的像一个个小灯笼,还有的像一条条的彩带……其形状也真讨人喜欢。
  每次煮饭烧菜的时候,我都会闻到一股香喷喷的味道,特别是在吃饭的时候,我总是大口大口地吃着那些鲜嫩的蔬菜,像是怎样也吃不够似的,真让奶奶笑话。
  我是多么的喜欢奶奶的菜园,更喜欢那些香甜可口的蔬菜。我也祝愿奶奶能健康长寿!
春天的菜园作文400字
  去年寒假,我到住在乡下的大妈家,我在大妈家看到她家的菜园十分美丽,有红的(红萝卜),白的(白萝卜),青的(青菜),这三种颜色在菜园形成强烈的对比,好看极了!而且这纯天然绿色食品,吃起来特别香甜。我也希望我家有菜园,可是,我家不在农村,怎么开辟菜园呢?
  忽然,我想起来我家的那个大浴缸还在楼顶上闲置着。眼前亮光一闪,对了,就用这浴缸养菜!这天我家正好买了葱,我就对爸爸说:“爸爸,我们种葱好不?”
  爸爸说:“可以!在浴缸里种!”
  “耶!真是英雄所见略同,老爸,我也是这样想的!”我兴奋得给老爸飞去一个香香的吻。
  说干就干,我和爸爸把楼下的土一篓一篓地背上楼顶,填满浴缸,在里面种上葱,我终于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小菜园了。
  我经常给葱浇水,松土,施肥。半月过去,葱长得十分茂盛,碧绿一片。看到自己的劳动成果,我的心甜啊!用自家种的葱做出来的菜特别香,特别好吃,每次吃着葱,我总会觉得特别高兴。妈妈对我竖起了大拇指,说:“呵呵,有了你的小菜园,咱家以后不用买葱了!”
  我的小菜园是大家所拥有的,楼下的人缺葱时会来用用我家的葱,可方便了!我自豪地告诉他们:“这是我养的。”大家总是夸奖我一番,看到自己的劳动成果被大家分享,心里甭提有多美!
  去年一场大雪,把我家浴缸裹得严严实实的,我生怕我家的葱会冻死,几乎每天都上去扒开雪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211/178127.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乡间的春天多美好作文
       美丽的家园作文
       描写春天柳树的作文
       描写昙花一现的作文
       一场大雨作文
       山村作文
       那一抹春色作文
       关于珍珠泉的作文
       描写雷雨的作文
       关于家乡风景的作文
     
     冬日暖阳作文600字
     关于云的作文300字
     下雨了作文600字
     描写春天花朵的作文600字
     大雪的作文200字
     中山公园作文500字
     关于冬去春来的作文400字
     写景的作文100字
     梧桐雨作文600字
     寻找春天作文300字
    春天周记300字
    关于春天的周记
    周记春天来了
    我喜欢秋天的作文
    春天里的童话作文
    小雪兔的春天作文
    关于描写秋天的树叶作文
    秋天的树叶作文
    秋天的树林作文
    秋天的落叶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