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植物作文 >> 正文
秋天的树林作文

    早上,一起床,就感觉到一股热气冲我而来。太阳太亮了,我全身就好像被放在蒸笼里面。这时我真想骂一句:太阳你脑袋有问题?
    奶奶这时跟我想了一个好办法:去树林里面避暑。我拿着凳子跑进了奶奶家后面树林。一进入树林,感觉变了个人似的,全身已经不热了,这时,感觉阴凉。
    我看了看周围,都是大树·小草,不知名的花,知名的花,各种各样的花草树木。地上有蚂蚁·螳螂·蚱蜢等等昆虫。我还看见了一棵苍天大树,很雄伟·很挺拔,到处都有露水,一片润湿得感觉。
    到了中午,太阳的脸更红了,阳光射进了树林里。风不时的刮着,也不时有一种凉爽的感觉。这时也不觉得热。我走进去更深了。这时,看到一片竹子,也看见了一些钻出尖尖头的竹笋。我看到榛树丛,还有点润湿。过了几小时,黄昏渐渐来临,这时的树林似被染上了一层血,终于,夜幕降临了。
    而夜晚的树林刚是凉爽的,黒黒的,很吓人。到处青蛙·禅·狗各式各样的动物都在叫。这时,一阵雨降临了,给树林洗了一美好的澡,而且是淋浴的。树林这时好像在说:“好久都没有洗澡了。”
    第二天,树林的空气更清新了,地上的都是湿的,可太阳越升越高了。此时已把树林几乎晒干了。
    大自然多美啊!这些树林·花草树木·动物·植物都这么美。真是太美了!
秋天的树林作文500字
   学校又组织活动了。天天被试卷所吞没的我们听到这个消息后,仿佛出笼的小鸟,心潮澎湃。
   这次我们要去在一年前的五月我们亲手种出的树林——那片几乎被遗忘的土地。
   来到那里,我、小强、小刚和小明四个人不约而同走到了一起,望着那些茁壮成长的嫩绿的小树,是那样茂盛,那样挺拔,流露出了喜悦的微笑,再看那些歪的、枯萎的小树,也含着一丝悲伤。我们终于找到了那棵——曾经我们精心照料的小树,它,依然那样挺拔,昂首挺胸,我们不禁回想起了那一年前:
   还是我们四个,最要好的朋友,左挑右选,选中了这块土质松软的土地,我骄傲地说:“到了来年,我们的小树苗一定长得最茂盛!”小刚和小明去搬树苗,我与小强抄起铲子,抡镐开工了。一会儿,刨出了一个小坑,把铲子倒插在中央,我们就去找他们了。一个小树苗,也不算小,比我们都要高,便扛着它来到坑前。这时,我们发现坑不够深,四个人会心地一笑。几分钟后,我们把坑挖得足有一米深,我说:“谁拿着树苗呀?”小明自告奋勇,刚要拿,我又说:“不行,得由小强来。”“为什么呀?”他们三个一起瞪着我,我也打趣儿地说:“他最高,最不容易被活埋。”他站在坑里,手扶小树,我惊讶地说:“你真想被活埋呀?!”他一拍头,跳了出来。他哈着腰,身子向前探,把树苗放正,握紧了树苗。我们一会儿就填了一半了,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zhiwu/201211/179151.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红树林作文
       写枫树的作文
       美丽的花海作文
       描写文竹的作文
       描写薄荷草的作文
       描写秋叶的作文
       写向日葵的作文
       描写仙人掌作文
       野草作文
       无花果的作文
     
     关于玉米的作文
     描写水仙花的作文
     描写牵牛花的作文
     描写松树的作文
     描写枫叶的作文
     关于含羞草的作文
     描写银杏树的作文
     写仙人掌的作文
     关于吊兰的作文
     观赏荷花作文
    关于春天的周记
    我喜欢秋天的作文
    关于描写秋天的树叶作文
    秋天的树叶作文
    秋天的落叶作文
    秋天的树叶作文
    描写春天的花的作文
    春天的花作文400字
    夏天的荷花作文
    描写秋天枫叶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