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乡间的春天多美好作文

  冬爷爷迈着蹒跚的步伐走了,春姑娘踏着轻盈的步子来了。在乡间,处处可见她的身影。
  乡间的小树已经冒出了嫩黄色新芽,风娃娃悄悄地从芽儿身边走过。芽儿好像被风娃娃惊醒了似的,懵懵懂懂地摆了摆身子。风娃娃好像明白自己错了,一溜烟儿跑了;他还带走了芽儿的气息、春天的气息、生命的气息。芽儿身上溢满了勃勃的生机和活力。阳光让芽儿穿上了金黄色的衣服,芽儿好像更美了……
  乡间的小草也长出了嫩嫩的草芽,那草芽显得弱不禁风,让人担心他是否被风一吹就会倒下。我轻轻地抚摸他。我从他身上感到了一种喜悦,一种新生的喜悦。我还看到他身边遗落的泪珠。泪珠里包含着:他新生的喜悦、对大自然母亲的感谢……
  春姑娘用牛毛似的细雨,把天空中的污垢,洗刷得干干净净,像一块透彻的蓝宝石。她还把云朵洗了洗,洗了之后的云朵更白更软了。她还把太阳她还把太阳洗了洗,洗过之后的太阳不那么热了。她还把月亮洗了洗,洗了之后的月亮更美了。她还把星星洗了洗,洗过之后的星星更闪了,更亮了。他还把空气洗了洗,洗了之后的空气更清新了。
  乡间经过春姑娘的洗刷,散发出浓郁的稻草香和人情味。春姑娘来了之后,好像多了什么?
乡间的春天多美好作文300字
  乡间的小路与别处不同,它特殊,它美丽,它勾起人们脑海中那些美好的回忆和遐想。
  清晨,太阳刚刚从东方升起,它便把第一缕光辉洒在刚刚苏醒的乡间小路上。路边的花草也伸了伸懒腰醒来了,花草沿着小路一直向远处伸展,于是那缤纷的蝴蝶也沿着花草翩翩起舞。走在乡间的小路上,即使是一人也不觉得孤单。一路上以五颜六色的蝴蝶作伴,聆听鸟的歌声,欣赏涓涓流水,还有那掺杂着泥土芬芳的花香扑鼻而来,让你陶醉其中。
  正午,太阳当头照,清晨的凉爽已消失的无影无踪了。可是那乡间小路却越显得朝气蓬勃。路边的香樟树给小路洒下一片阴凉。炎炎烈日照得小草、大树绿油油的,简直绿的出奇。知了似乎也觉得热了,趴在树上,默不作声。
  夕阳西下,太阳将最后一缕余晖送给乡间小路。似乎是想挽留住这缕夕阳的余晖吧!香樟树让那些余晖透过枝枝丫丫,隐隐约约照在小路上……
  当太阳把自己的脸全部藏在地平线下时,天空慢慢显得幽暗起来,已经变成深蓝色了。知了和青蛙又开始了合奏,乡间小路等待着第二天重新的开始……
乡间的春天多美好作文500字
  我的老家是一个风景优美的农村,村里住着几十户人家。一个春光明媚的早上,爸爸驾车带我去乡下玩。
  乡村的空气很湿润,散发出淡淡的泥土味,还夹杂着一股青草的清香。田间小道上,小草嫩绿嫩绿的,有的才钻出一点头来,有的已长到钢笔那么长。微风轻轻拂过,小草摆动着身子,像绿波在荡漾。我顺手扯了一根不知名的草,用舌头舔了舔,觉得有点苦涩。
  睡了一冬的小河被温暖的春风唤醒了。河水清澈透明,像一面镜子,倒映出岸边各种植物的模样。小河里的石头,有黑色的,有黄色的,摸起来很光滑。我用手掬起一捧水,喝了几口,感觉凉凉的,比矿泉水好喝多了。 =
  几只麻雀站立在枝条上,遥望着远方,“叽叽叽”,“叽叽叽”,欢快地叫着。哦,我知道了,它们唱的是一支春天的赞歌。还有十几只鸟儿,成群结队地从这边的树上,飞到那边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211/178126.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美丽的家园作文
       描写春天柳树的作文
       描写昙花一现的作文
       一场大雨作文
       山村作文
       那一抹春色作文
       关于珍珠泉的作文
       描写雷雨的作文
       关于家乡风景的作文
       立交桥的作文
     
     冬日暖阳作文600字
     关于云的作文300字
     下雨了作文600字
     描写春天花朵的作文600字
     大雪的作文200字
     中山公园作文500字
     关于冬去春来的作文400字
     写景的作文100字
     梧桐雨作文600字
     寻找春天作文300字
    五官之间的对话作文
    小雪兔的春天作文
    乡间趣事作文
    发生在春节期间的故事作文
    我眼中的春天作文300字
    快乐的春天作文
    不同寻常的春天作文
    故乡的春天作文
    美丽的春天作文400字
    多变的春天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