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五官之间的对话作文

  五官们总感觉主人对别的五官好过自己,它们开始互相瞧不起了。有一天晚上,趁着主人睡着了,五官们举行了一个比美大赛,决定为主人决出一个最美的五官。
  眼睛第一个发言了:“谁敢和我比?我的眼球亮晶晶,我的睫毛黑黝黝,我的窗框是双层的。”
  嘴巴不服气地说:“我才是最美丽的!看看我的皮肤,红得像苹果似的,而且身材也好,别人说我是樱桃小嘴呢!”
  眉毛生气地说:“我才是最美丽的!你看我可以弯出各种形状,可以做出各种表情,没有我,行吗?”
  耳朵也不甘示弱地说:“眼睛,你黑乎乎的,不好看!嘴巴,你红得像猴屁股!眉毛,你一点用处都没有!只有我是最美丽的!主人说我长得像个迷宫,你们能长成我的样子吗?”
  鼻子也忍不住小声嘀咕着:“我有着山一样的外观,桥一样的作用,魔法棒一样的美丽,我才最漂亮!”
  五官们越说越生气,恨不得立刻从主人的脸上搬家。
  许多天后的一个晚上,主人已经睡着了,鼻子的哭声惊动了大家。
  鼻子说:“其实我是最丑的一个,主人哭的时候,我就会流鼻涕,脏得谁都不愿意靠近我。”嘴巴安慰它说:“别难过,没有你,我们都会死的,因为你不呼吸,我们就没有氧气了。对我们来说,你是最重要的!”眼睛也赶忙说:“是呀,是呀,如果没有你,我只能看见东西的大小颜色,根本不知道它的味道。”其它耳朵附和说:“是呀,我们不能没有你!尽管你的两个黑洞不好看,但是它们很有用处呀!”眉毛上下动了一下,调皮地说:“别哭了,鼻毛是我的亲戚,已经被你哭得脏了衣服了。”鼻子终于破涕为笑了。
  五官们又成了好朋友,友爱互助,密不可分。
  其实,每个人都由优点和缺点,多看看别人的优点,你就会有更多的朋友;多想想自己的缺点,你就会不断进步!

五官之间的对话作文
  一天晚上,脑袋准备填写全国笑星申请表。
  突然,眼睛大嚷起来:‘脑袋!如果你上了全国笑星,就应该给我记头功!请问,如果没有我眼睛,你能看见美丽的小花、嫩绿的小草和大千世界吗?’嗯?听眼睛这么一说,鼻子也不甘示弱:‘脑袋!没有我,你能闻到香气吗?’‘我耳朵就无用可使吗?从小到大,你听到的任何东西,什么时候离开过我耳朵?你喜欢眼睛,让它戴上变色镜臭美去呀!你不该把眼镜腿勒在我耳朵上!’耳朵越说越伤心。‘还有我!脑袋,我常听观众夸你,说你口齿伶俐、说你嘴皮子利索……’嘴巴动听地说开了。‘我眉毛是帮眼睛挡汗水的!你们不能把我忘了!眉毛也叫了起来。       
  ‘什么好吃的、好喝的山珍海味,你全塞它嘴巴里了!’‘再好吃的东西,香味全让鼻子闻跑啦!再说了,你们谁闹个病,喝点苦水,吃点药片不全包我身上了?’‘嘴巴,泄露消息、情报就是你的毛病!’‘麻木不仁、不闻不问怎么说呢?’‘社会上的红眼病就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yilunwen/201211/179874.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白龙桥古廊桥的调查报告
       交换作文
       扩写赠汪伦作文
       小句子里的大世界作文
       关于吃饭的作文
       关于校园的作文
       关于印象的作文
       有关笑的作文
       赏心作文
       有关告别的作文
     
     幸福是什么作文
     选择作文
     温暖 作文
     爸爸我想对你说作文
     关于开学的作文
     关于安全的作文
     关于写百合花的作文
     关于感动的作文
     关于友谊的作文
     关于家长会后的作文
    五官作文
    你我之间作文
    关于师生之间的作文
    朋友之间的友谊
    同学之间很微妙
    我和弟弟之间的交易
    五官
    有时候兄弟之间的情谊真的让
    同学之间没有仇
    人与人之间的关爱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