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说明文 >> 正文
五官


五官

 人从出生就带着五官,可以说时时刻刻都在自己头上,可我们有多了解它们?

      眼睛可以说是居高临下[注: 占据高处,俯视下面。形容占据的地势非常有利。]了,它可以看到很多东西,比如:观赏风景.看电视。可以看到其他四官看不到的东西。有人会以眼睛为荣,因为眼睛又大又漂亮,而有的人的眼睛又小又丑。不过不管美丑都有一样的作用。

     鼻子也不比眼睛差,因为它可以闻到东西的味道是香还是臭,是酸还是甜,是苦还是甜,总之做菜放调料也全靠它,呼吸也全靠它,如果没有它,我们会活不了,但有人说嘴巴也可以呼吸。嘴巴是可以但闻不出来味。

     不过,嘴巴也有它的作用就是可以吃东西喝水,如果没有嘴巴,人也会死,因为不通过嘴巴食物就无法到肚子里,不到肚子人就会被饿死,如果不喝水,人也会渴死。所以嘴巴的作用也不亚于眼睛和鼻子。

     耳朵也是人五官中并不可少的,人听音乐,听录音也全靠它,没有它就听不见声音,听不见声音人就会不开心。古代人们可以把耳朵贴在地上听敌人有多少兵马?事实证明耳朵也是不可少的。

     眉毛的作用就不如其他四官了,但不能没有它,没有它人会变丑,它和眼睛是搭档,没有它眼睛也会不漂亮,没有了它细菌就会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有时候兄弟之间的情谊真的让人捉…
       弟弟和爸爸的约定
       家乡的端午节习俗
       夏日风情
       我读懂了四季
       雨游天池山
       收藏生活中的美丽
       雨中漫步
       埋藏在心底的风景
       这里风光好
     
     充满爱的汤圆
     遥远的歌声
     看着天空发呆
     彩绘的成就感
     我是这样学英语的
     介绍西瓜
     介绍文竹
     爱的惊喜
     酸辣粉
     我家的芦荟
    没有相关作文大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