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同学之间很微妙


同学之间很微妙
      我们班有28个男生,32个女生,我们在一起演绎了多少喜怒哀乐的故事。
      我们班的男生,勇敢、坚强,即使被老师批评了也从不哭泣,男儿流血不流泪。与男生相比,女生可就显得多悉善感。女生通常有一大制胜法宝:指甲,如果我们班男生和女生打架,也就是“雌雄大战”,女生手指一扬,就在男生手臂上留下“美丽”的印迹。而男生往往是能凶就凶,嘴巴吵得凶,其实那是虚张声势,没有什么可怕的,真是一群“纸老虎”!
      男生之间一吵架,一会或隔天就好了,彼此继续勾肩搭背;而女生呢,吵架过后一周都不会和好的!我有个同学叫陈龙,有一次他惹毛我了,我气还没有消,采取了“瞪眼战术”,他却用手摸摸头上那多得数不清的‘针’,说:“帅哥是你看的吗?”晕,如果这里不是教室,没准我会把咋天吃的饭也吐出来。
     记得在四年级的下期,李林茜就坐在我旁边。当她的同学兼同桌可真比被打下十八层地狱还难受。上课时,我和她三天一大吵,一天一小吵。在桌下打“地道战”也是家常便饭,那些日子,我真是盼望着她被调走啊!!!!
     现在的我,虽然已经调了位子,可是呢,也好不到哪儿去。我的同桌依然是女生,她就是被陈龙称为陶天霸的——陶颜伊。她和前桌的刘星语天天上演“第n次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个令我尊敬的阿姨
       难忘的体育节
       一个可爱的约定
       坚持就是
       我陶醉了
       幸福的瞬间
       给孙悟空的一封信
       成长欢笑伴着泪水
       城市有你更精彩
       学书法的乐趣
     
     同学之间很微妙
     一个令我尊敬的阿姨
     关于爷爷的作文
     我那彩迷爸爸
     竞雄女侠秋瑾
     妈妈我一生的感动
     变身术
     那些年陪伴我的同学
     那些人儿在笑
     我家的小精灵——黄月
    浓浓同学情
    同学我想对你说
    我和弟弟之间的交易
    夸夸同学的闪光点
    写我的同学孙羽希
    关于同学的作文
    有时候兄弟之间的情谊真的让
    同学之间没有仇
    我的同学作文100字
    写同学的作文6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