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变身术


变身术
      一件件事情,在一个大团体中,从中许多喜怒哀乐的事。我们用优美的语言为:它们取了各自的姓名。悲伤、忧愁的事叫伤心事;快乐,开心的事叫幸福事;那趣味十足的事叫什么呢?对了,那就是趣事!罗素曾说过这样一句话:“一个明智地追求快乐的人,除了培养生活赖以支撑的主要兴趣之外,总得设法培养其他许多闲情逸趣。”对呀,生的乐趣很大,但自觉的生之乐趣更大。
      我的表弟可是一个特别人物,他可会一种“变身术”,所谓变身术可不是七十二变,而是会有各种不同的性格。在一个阳光明媚晴空万里的早上,我和表弟去阿姨家,一路上,表弟的话像水笼头一样源源不断,到了目的地,印入眼帘的是一座绿油油的房子,许多爬山虎在墙上允吸阳光的养份。推开门,只见一个忙碌的身影,正在奔波,突然,那身旁又多了一个人,是谁?我刚想问,表弟人不见了,噢原来是他呀!这只顽皮的小猴,什么时候变成了乖巧懂事的好孩子?
      我正在纳闷时,表弟跑来对我说:“表姐,你看,我可比你乖多了,你怎么杵在这儿,喝西北风吗?”说着,捧腹大笑起来,啊,这个淘气包有变回来了!在忙碌了一个上午,我们汗流夹背,表弟则有气无力的坐在沙发上,像一只饥饿的小狗!
      顿时,表弟立刻精神十足,放眼望去,正看到阿姨端着香气扑鼻的饭菜,表弟毫不犹豫的冲上前,夺过饭菜,狼吞虎咽的吃起来,现在的他,可与小馋猫不相上下哩!每每想起,更是别有一番滋味!
  &nb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蚕宝宝的成长
       一张鬼脸
       感恩书信
       无处不在的感动
       感谢生活提醒幸福
       成长需要掌声
       流淌在逝去岁月里的温馨
       加强农民网校建设事项通知
       提高宣传工作质量实施办法
       加强工业统计工作通知
     
     妈妈我一生的感动
     变身术
     那些年陪伴我的同学
     那些人儿在笑
     我家的小精灵——黄月
     抠门的老爸
     我的作文老师
     形影不离的好朋友
     我的作文老师作文600字
     爱撒谎的爸爸
    没有相关作文大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