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妈妈我一生的感动


妈妈我一生的感动
 我有一位特殊的老师,她既不用教科书上课,也不用粉笔写字,但她却教给我好多好多东西,诸如孝顺、守信、坚强……
我没有像学英语那样死记硬背,她教给我的东西,却在一次又一次的实践中,在一件又一件的事例中,学到了……
孝顺,这是我首先学到的,也学会了。当奶奶还在世的时候,妈妈常买了大包小包的东西,带着我去探望奶奶。每当奶奶看到妈妈时,都会用小脚颤巍巍的跑上来,眼睛也因为兴奋而眯成一条缝,微笑绽放在满是皱纹的脸上,是那么甜蜜,那么欣慰。  
妈妈伺候奶奶的一举一动,我都看在眼里,记在心上。我暗下决心,我也要尽一份孝心。偶然一次,我发现奶奶很喜欢看书,而且特别快,用“一目十行”来形容还嫌不足。奶奶猜透了我的心思,说:“傻孩子,我是在看图画呢!”噢,我明白了。于是每当我去奶奶家时,都会画一两幅幼稚的画给奶奶看,使奶奶不会寂寞,奶奶总是对我说:“这孩子,真孝顺!”后来,奶奶不幸去世,妈妈常常暗流泪。于是我记住了孝顺。
守信,这是妈妈最大的亮点。一次,我看到一本精品作文书,但没带钱不能买。后来,妈妈说是星期天一定给我买,结果,天公不作美,星期天大雨倾盆,老天不停地“哭”,我想妈妈一定不会给我买了。可是妈妈回来时手却拿着我喜欢的那本书。
啊!我明白了,妈妈怕“爱书如命”的我等急了。所以才冒雨买来,我高兴又生气地问妈妈:“书又不会长翅膀飞了,您为什么不等雨停了再去买呢?”妈妈说:“书当然不会飞,但信用就飞了。人活一世,最重要的是守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变身术
       蚕宝宝的成长
       一张鬼脸
       感恩书信
       无处不在的感动
       感谢生活提醒幸福
       成长需要掌声
       流淌在逝去岁月里的温馨
       加强农民网校建设事项通知
       提高宣传工作质量实施办法
     
     妈妈我一生的感动
     变身术
     那些年陪伴我的同学
     那些人儿在笑
     我家的小精灵——黄月
     抠门的老爸
     我的作文老师
     形影不离的好朋友
     我的作文老师作文600字
     爱撒谎的爸爸
    妈妈的银行账户读后感
    妈妈谢谢您给我的阳光
    电影网络妈妈观后感300字
    妈妈变了
    给我一些空间
    给我一双慧眼
    妈妈请多陪陪我吧
    关于感恩妈妈的作文
    妈妈真的生气了
    妈妈感谢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