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我眼中的春天作文300字

  春天来了,虽然天气有点凉,但万物复苏,一切充满生气,
  是个令人遐想和神往的季节。
  在我眼中,春天是一位细心的化妆师,她让小草破土而出,露出嫩绿的小芽,给大地染上了一片绿色。她让树枝爆出毛茸茸的嫩芽,长成嫩叶,换上崭新的绿装。那姹紫嫣红、争奇斗艳的百
  花,又如五颜六色的胭脂,把大自然点缀的更加美丽。
  在我眼里,春天是一个淘气的小姑娘,她一会儿露出灿烂的笑脸,把一缕缕暖暖的阳光洒向大地,让人觉得温暖舒适。一会儿又轻歌曼舞,拂起阵阵春风抚摸人们的脸庞,令人舒适惬意。偶尔她又会耍耍小性子,让泪水化为淅淅沥沥的春雨,滋润着大地万物。春雨中夹带着的几声春雷,又像小姑娘的娇嗔,声音不大,却传递了春的信息,唤醒了沉睡的小生灵。
  在我眼里,春天又是一位高超的演奏家,她把百鸟的翠鸣、昆虫的欢歌、溪水的叮咚声合奏出了一首首春天的交响曲,展现出一片莺歌燕舞、百鸟争鸣、万物更新、生气勃勃的春天景色。
  在我眼里,春天真是美丽的季节,啊,我爱春天!
我眼中的春天作文400字
  严寒的冬天刚刚过去,春天已经闯进大地。
  春天是美丽的,是充满诗情画意的。“好雨知时节,当春乃发生。随风潜入夜,润物细无声。”看!连诗人也这样喜爱春天。
  春天的到来伴随着雨天,这个三月是多雨的月份。昨天,广州下起一场倾盆大雨,明亮的天空刹时变得灰蒙蒙,紧接着一声巨响,仅仅几十秒时间,在马路上行走的行人纷纷走到附近避雨。惟独街上的一个乞丐和他的小孩,在路边不停呐喊:“有哪位好心人,帮帮我们,推我到附近避雨……”尽管在路上行走的人很多,但可惜没有一个人愿意帮助他,装作视而不见。
  乞丐见雨越下越大,急忙脱掉自己身上唯一一件单薄的衣服,盖在小孩身上,并用瘦小的身躯尽量为小孩挡雨,生怕小孩着病。
  在路边的人,七嘴八舌地说:“怎么会有个人在那?”“天啊,他怀里还抱着个小孩。”突然,有两个男孩,撑着伞跑到乞丐身边,意图想要把乞丐扶走,可惜有心无力。这时,又有一对情侣走过去,说:“来,我们来帮忙吧!”,只见,女的抱着小孩,当另外三人想扶走乞丐转身的那一刻,发现了惊人的一幕,许多人用自己的伞为他们挡雨,白茫茫的马路上什么也看不见,只有一座“彩色桥”。这是,我发现乞丐的眼角有泪光。
  乞丐很激动,不停道谢,路上的人给他们鼓掌称好。有一位摄影爱好者说:“多么有人情味的春天啊!”小女孩扯住她爷爷的衣角说:“爷爷,春天在哪里呀?春天在哪里?”老人微笑着说:“这,就是春天呀。”大家相视而笑。 =
  这就是人间的春天,尽管温度下降,可人们的心里却是暖烘烘的。但愿人间常春!
我眼中的春天作文400字
  身上的衣服渐渐已经迈着变少变轻便了,原来春姑娘已经迈着轻快的脚步走进我们身边,在我眼里,让我感受最深刻的是春天的亮丽
  周末,爸爸妈妈带我去秀丽的笔架山踏青,据说,笔架山是厦门最美的山之一。
  沿着九曲十八弯的山路,我们边走边欣赏山景。哇,山坡上铺满成千上万朵不知名的野花,紫色、红色、黄色的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211/178238.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家乡美景的作文300字
       关于写雪的作文300字
       这里风景独好作文400字
       风景这边独好作文600字
       秋水落霞作文600字
       冬日暖阳作文
       最美的角落作文
       达蓬山的作文
       夕阳西下的作文
       四季风光作文
     
     冬日暖阳作文600字
     关于云的作文300字
     下雨了作文600字
     描写春天花朵的作文600字
     大雪的作文200字
     中山公园作文500字
     关于冬去春来的作文400字
     写景的作文100字
     梧桐雨作文600字
     寻找春天作文300字
    我眼中的诸葛亮作文
    我心中的妈妈作文
    我心中的英雄作文
    我心中的偶像作文
    记忆中的母亲作文
    我心目中的偶像作文
    我心目中的朋友作文
    我心目中的李白作文
    我心目中的校长作文
    我心目中的英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