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关于家乡美景的作文300字

  我的家乡常州是一座美丽的花园式的城市。常州有许多免费对市民开放的公园,青枫公园就是其中的一处。
  听说青枫公园有菊展,于是妈妈在周六带我去赏菊。我们是从偏僻的南门进去的,那里很幽静,很少能碰到几个人。但越往里走越热闹,迎面而来的游客一拨又一拨,我们想要观赏的菊花也终于映入了我们眼帘。哇!好美、好壮观的菊花墙,远远望去就像一幅立体的、五彩缤纷的锦缎。走近看,才发现这面菊花墙是由无数大大小小的菊花拼接而成的,红的、白的、黄的、紫的……真是万紫千红、美不胜收。勤劳的小蜜蜂在花丛中飞来飞去,好像这里有采不完的花蜜。
  听说菊花都集中在东大门,果然,东大门真的是菊花的王国,所有的花坛几乎都是菊花的领地,这里一堆,那里一簇……有的菊花大大的,花瓣肥嘟嘟的,像五颜六色的绣球;有的菊花小小的,花蕊毛茸茸的,花蕊四周是一圈小小的花瓣,真像一个可爱的小太阳或是笑脸;有的菊花花瓣长长的、细细的,从花蕊处垂下来,妈妈说它像小姑娘的卷发,而我觉得它更像水母的触手……在东大门有两条腾飞的金龙,走近看才发现这两条威武的巨龙是由无数的小金菊造型而成的。龙身蜿蜒起伏,金光灿灿,它们就象征着我们常州的腾飞。你瞧,它们在碧波荡漾的湖面上,好像正要一飞冲天呢。我可喜欢这两条金龙了,叫妈妈给我和金龙拍了好多张照片。
  青枫公园的菊花真美呀,我爱菊花,爱青枫公园,更爱家乡常州!
关于家乡美景的作文400字
  我的家乡在农村,那里虽然没有城里那样的高楼大厦,也没有城里那样的繁华,但我们家乡一年四季景色迷人!
  春天到了,大地披上了绿色的新装,万物复苏。漫山遍野都是花朵,最多的是喇叭花。喇叭花开得特别茂盛,一朵连着一朵,没有一点儿余地,像织不完的锦缎那么绵延。小草都从地下探出了小脑袋,来到了世上。小草全身都是绿色的,像天边的红霞那么耀眼。树林里的树儿,都抽出了嫩芽,慢慢的开始生长。他们吸收着空气,营养越来越多,长的越来也高。
  夏天来临了,天气越来越热了。田里的水沟,都有许都小蝌蚪这些小蝌蚪在水中自由自在的游来游去,寻找着妈妈。农民伯伯都开始种西瓜,他们都戴着草帽在炎热的太阳下工作。树儿都从小树变成了大树,这些大树非常惹人喜爱,人们都去树下乘凉,都想把炎热赶走。
  秋天到了,秋姑娘为大地披上了秋装,到处充满着秋的气息。树枝上叶子再也不像以前那么绿了而是一片一片黄灿灿的往下落,像只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地上就铺满了厚厚的一层树叶就像一条地毯。果园里果实累累,树上结满了琵琶,梨头,西红柿等等,真是一片丰收的景象!
  冬日里,呼呼的北风吹啊吹,带走了树上最后一片落叶。天上飘下了一片片雪,这些雪把树遮得结实极了,一点也没露出面。小朋友们开心极了。都在打雪仗堆雪人。花儿都枯萎了,失去生命,唯有寒梅在大风大雨中傲然挺立!这时大地一片雪白。
  我们的家乡一年四季太美了,我真为我感到生活在这么一个幸福而美丽的农村而快乐!
关于家乡美景的作文400字
  我的家乡在河南省平顶山郏县的一个小村子里,那里一年四季都很美,我对那里有种特别的情感。
  春天到了,沉睡了一冬天的小生灵们都醒了。河流奔跑起来了,燕子从南方飞回来了,花草树木也都发芽了。春风姑娘撅着小嘴轻轻的吹拂着大地,深吸一口清新的空气,别提有多惬意了。走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211/178237.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写雪的作文300字
       这里风景独好作文400字
       风景这边独好作文600字
       秋水落霞作文600字
       冬日暖阳作文
       最美的角落作文
       达蓬山的作文
       夕阳西下的作文
       四季风光作文
       描写小溪的作文
     
     冬日暖阳作文600字
     关于云的作文300字
     下雨了作文600字
     描写春天花朵的作文600字
     大雪的作文200字
     中山公园作文500字
     关于冬去春来的作文400字
     写景的作文100字
     梧桐雨作文600字
     寻找春天作文300字
    关于保护动物的作文
    关于保护树木的作文
    家乡的变化作文
    关于保护地球的作文400字
    关于环保的作文
    关于保护环境的作文
    关于环境保护的作文
    关于春天的周记
    关于亲情的日记
    关于幸福的议论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