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不同寻常的春天作文

  这个春天,不寻常。
  这个春天,没有了往日的花香鸟语,没有了夜间清脆的虫鸣,也没有了清纯的绿满大地,取而代之的是混有科学气息的芳香剂;取而代之的是冷冰冰的铁皮做的车笛;取而代之的是坚固的混凝土,宽大的柏油马路……。
  我真的不明白,人们这样做很有意思吗?哦,我想是的,不然他们不会锯掉一棵棵含有自然香味的百年大树,然后又在那里立起一颗颗看似并无差别,却少了那香味的石头树。他们不会将一个个的废电池,废食品扔进流淌着清澈见底的水的河流,然后又在那里建起一台台的抽水机,过滤机排掉那肮脏的、令人作呕的污水,却始终排不出之前清澈的溪流……是的,我想这一定很好玩,以致于受到那么多人的青睐。人们把自然当作母亲,可是你看看吧,你们都看看吧,你们就这样对待你们的母亲!
  放眼望向城市,汽车尘土飞扬、街边小摊上时不时散出“迷人”的烟味;高高的大楼上,有一座鸟窝……炫丽的灯光下,孩子们高兴地玩着,他们笑了,笑得很纯真,但他们却没有想到他们将面对怎样的未来!一个大人可以将饮料瓶随手就扔在地上,而一个小孩却硬是要在一个垃圾桶前考虑上半天:这个垃圾是不是可回收的……
  我突然很庆幸,我庆幸我没有生在一个大城市,我庆幸我还是小孩。然而,我又很生气,我生气我的家乡早晚会拔起一个个烟囱,我生气我迟早会长……
  看看山上的那棵树吧,五年前,我爬上了它,它那时是那么高大,那么威武,古老的枝干干上结满了青绿的嫩芽,蓬勃地生长着,树皮中散发着一种独特的气息;再看看现在,它仍是那么高大,却没有了威武,古老的枝干上长着古老的芽,却似乎永远在沉睡着,就连它周围的土地,也不知被谁挖走了,留下它一个孤独地伫立在那里,一半的根须露在外面,摇摇欲坠,而在那下面,它的亲人们早已不知所踪。取而代之的是一座学校,是小学。那里的孩子们,很纯真、很调皮。于是,那棵古树坚持着,坚持着让自己不死去,因为他明白,如果他的生命消失在这个世界,代价也许会是十几个纯洁的、无辜的灵魂……然而,当我再去看他时,他却早已不在那里,连同他脚下的那片土地,一起不见了……
  人们难道不知道天上的臭氧层破了吗?
  人类难道不知道地上的森林已经寥寥无几了吗?
  他们难道不知道还上已经有两个几百平方公里的、用垃圾组成的岛了吗?
  我想,他们不知道,我也希望他们不知道,因为这样伟大的自然至少会体谅他们一点!然而,我错了,他们并不是不知道,他们知道的比我多,他们知道一切,但是他们还在无节制的开发资源!说什么环保开发,面子功夫罢了。
  春天到了,我喜欢春天,我喜欢放风筝,我想在那春雨中尽情的林个透啊!可是我害怕,我害怕我们的地球被毁灭,我害怕正在减少的春天,我想我们的春天不多了,到了以后,迎接我们的将是酷暑,是严冬,是没有花香鸟语的世界!人们啊,放下你们的电锯吧,保护自然,保护我们的母亲啊!
  我突然觉得,人类是那么卑微,而人类不仅卑微,而且卑鄙!宇宙辛辛苦苦花了五十亿年养育了银河系,银河系花了三十亿年养育了地球,地球又花了十亿年养育了我们,而我们,不到十万年就将他弄得不堪重负!十万年,只有十万年,就毁了一个有几十亿年历史的地球啊!人们总说要保存文物,珍惜文物,可他们为什么想不到珍惜地球呢?他才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211/178109.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乡村美景的作文
       描写夏夜的作文
       夏夜多美作文
       故乡的春天作文
       走近大自然作文
       关于早晨的作文
       描写冬天寒冷的作文
       风景优美的地方作文
       熟悉的地方也有风景作文
       关于田园风光的作文
     
     冬日暖阳作文600字
     关于云的作文300字
     下雨了作文600字
     描写春天花朵的作文600字
     大雪的作文200字
     中山公园作文500字
     关于冬去春来的作文400字
     写景的作文100字
     梧桐雨作文600字
     寻找春天作文300字
    童年不同样
    在这个不寻常的春天里
    与众不同的爸爸
    四季不同的美景
    不同的愿望——卖火柴的小女
    不同么?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