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关于乡村美景的作文

  乡村是一个美丽的地方,乡村是一个静寂的地方,乡村是一个与世无争的地方,乡村是一个淳朴的地方。
  春姑娘把我们带到了一个神奇的地方,我在这里很快乐,小鸟为我唱起了动听的歌,蝴蝶为我翩翩起舞,青蛙为我敲起了清脆的小鼓,蝈蝈为我弹起了心爱的吉他,花儿妹妹为我送来阵阵花香,蜜蜂弟弟为我酿制了喷香的蜂蜜。
  一切那么惊奇,一切那么留恋,一切的一切都那么美好。这个神奇的地方是哪里?乡村。
  是什么赋予了乡村的神奇?是什么让乡村如此充满生机,富有吸引力?是大自然,是乡村人。乡村人的粗犷、善良心灵造就了这个美丽的地方。乡村没有城市那么枯燥,乡村人不像城市人那么盛气凌人,那么冷漠虚荣。
  欣赏这美丽的乡村吧!它是大自然鬼斧神工的杰作,我爱它!
  早晨,踏着林间的小路,迎着初升的朝阳,闻着扑鼻的花香,欣赏着美丽的风景,心中毫无杂念。中午,暖洋洋的太阳照着,吃着香喷喷的饭菜,多么舒畅!傍晚,红红的太阳把房屋的影子拉得长长的,在晚霞与夕阳的衬托下,乡村更是那么古朴。夜晚,万籁无声,只有天上的繁星和云朵妹妹在说着悄悄话,人们却安然入睡。
  乡村就是这么神奇,乡村就是就是这么美妙,乡村就是这么富有吸引力……
关于乡村美景的作文500字
  乡村,是一个美丽的地方,它寂静,美丽,值得我们去欣赏。
  春天的乡村非常美丽,柳树也换上了绿色的新装,几只活泼机灵的小燕子停在柳枝上,唱着春天的歌。绿油油的稻田布满了整个田野,远远望去,就像一望无际的绿色海洋,一只只小青蛙在田野里捉害虫,就像这绿色海洋的卫士。春天的早晨更是美丽,空中云雾迷蒙,远处农家的屋顶上飘着淡淡的炊烟,草地上羊儿在悠闲的吃草。初升的太阳金光耀眼,大地笼罩在一片金色光芒之中。如果这时在田野里散步,呼吸着乡村清新凉爽的空气,仿佛感到自己置身于仙境中。
  夏天的乡村也非常的美丽,蓝蓝的天空,白白的云,倒映着绿油油的稻田,云一时一个样,一会儿变个白狗狗,一会儿变个小白兔,一会儿又变成了一个白白的软软的大棉花糖……好像在逗田野里的高粱孩子玩呢,大树爷爷也被逗得乐呵呵的,可开心了。早晨漫步在乡间的小路上,一股股清新的空气迎面而来,眼前是一片碧绿的田野,小鸟也从沉睡中醒来,在路旁的大树上唱着欢快的歌曲。田野里的麦苗上挂着一颗颗晶莹的露珠,在阳光下散发着水晶般的光彩。
  乡村的秋天更是美丽多姿,红红的柿子像一盏盏大红灯笼,挂在枝头好像在给迷路的人指示方向,高粱熟了, 红彤彤的一大片。黄澄澄的稻子沉甸甸的随风摇摆,荡起一层层金色的波浪。秋高气爽,空气清新,一阵清风吹过,飘来了缕缕清香,使人心旷神怡。秋天的黄昏是美丽的,太阳徐徐的落下山,晚霞罩满了整个天空 ,大地笼罩在一片霞光之中,就连干了一天农活的人们也被晚霞照的红彤彤的,脸上劳累的面容也渐渐消失了。
  乡村是个美丽的地方,没有污染环境的工厂,没有吵闹不停的工厂,没有高楼大厦阻挡我们瞭望远方的视线,乡村是寂静的,更是美丽的。
关于乡村美景的作文400字
  婆婆家坐落在一个依山傍水的地方。哪里的风景美不胜收!
  她家后山脚下有一条小溪,消息的水清如明镜,绿如翡翠,静如止水。蓝天、白云、柳树、桃花……各种各样的东西倒映在水中,仿佛大自然是一位神奇的画师,在小溪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211/178108.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描写夏夜的作文
       夏夜多美作文
       故乡的春天作文
       走近大自然作文
       关于早晨的作文
       描写冬天寒冷的作文
       风景优美的地方作文
       熟悉的地方也有风景作文
       关于田园风光的作文
       天津热带植物园作文
     
     冬日暖阳作文600字
     关于云的作文300字
     下雨了作文600字
     描写春天花朵的作文600字
     大雪的作文200字
     中山公园作文500字
     关于冬去春来的作文400字
     写景的作文100字
     梧桐雨作文600字
     寻找春天作文300字
    关于保护动物的作文
    关于保护树木的作文
    关于保护地球的作文400字
    关于环保的作文
    关于保护环境的作文
    关于环境保护的作文
    关于春天的周记
    关于亲情的日记
    关于幸福的议论文
    关于开学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