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美丽的家园作文

  我的家乡在长阳县的一个土家县城里,这里山清水秀,绿水流芳,人杰地灵,是一个令人神往的地方。
  走进龙舟坪,你就可以看见一条玉带般的清江河从远处蜿蜒而来,紧紧的环绕着整个县城。清江河便是我们长阳人的母亲河,它也是我们家乡最美的地方。
  清江河水一年四季都是碧绿的,每到春天,清江两岸的树木郁郁葱葱,鲜花盛开,一只只蝴蝶在花丛中飞来飞去,鸟儿在枝头欢快地跳跃,家乡的早晨便呈现出一片生机勃勃的景象。早起的人们来到清江河边开始锻炼,他们有的做早操,有的跑步,有的打太极,还有的跳着欢快的巴山舞……欢声笑语飘荡在清江河的上空。
  夏天,太阳高高的挂在天空,大地都开始热得冒汗,清江河就成了我们避暑休闲的好地方。夕阳西下,霞光还照得大地红彤彤的时候,孩子们就早早的来到江边,有的乘坐游船在江上荡来荡去,有的坐在人行道边看老人悠闲地钓鱼……大人们选择了到江对面去吃农家饭,农家的姑姑们给他们泡上一杯茶,他们便开始聊天、打牌……
  记得有一次,我们坐船去吃农家饭,一个小男孩不小心掉到了水里,坐在船上的大人们一下子就站了起来,“扑嗵、扑嗵”只见河面上卷起一阵阵雪白的浪花,站在岸上的人们也跟着跑过来焦急地指挥着……小孩得救了,人们的脸上都露出了开心的笑容,我觉得他们笑得真美!
  我的家乡山美、水美、人更美,我爱我美丽的家园!
美丽的家园作文500字
  我的家乡在彭州,那里是一个风景秀丽、山清水秀、气候温润、适宜人居的地方。春天,这里鸟语花香,桃花、梨花……各种各样的花儿竞相开放,夏天,树木像一把把碧绿的大伞,一年四季的景色美不胜收。
  但是,在2008年5月12日下午2点28分,发生了8.0级大地震,无情的地震将这美丽的景色毁于一旦,房屋倒塌、粮食紧缺、交通中断许多人的生命也被地震夺去了。俗话说的好:地震无情,人间有爱,党和人民就在这关键时刻给我们伸出了援助之手。他们为我们送来了粮食让灾区人民不再挨饿,还为我们重新修建了公路、学校和家园。端午节那天,妈妈带我去重新修建好的白鹿镇玩,一到那里,我惊讶了:这里是震后的白鹿吗?现在的白鹿全部都是法式建筑,比震前更美丽了,在街道的两旁栽满了五颜六色的花儿,那一棵棵高大挺拔的树木像一个个卫兵守卫着白鹿镇。现在这里的居民们快乐地生活着,这全都是党为我们建设的呀!党还给每一位居民送去了安慰,给他们消除了地震带来的阴影。小鱼洞镇更是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在地震时,小鱼洞大桥被“斩”为了三段,党为我们在旧桥右边重新修建了一座长两百多米的新桥,这座桥成为了居民进出山里唯一的重要通道,各个重灾区都感受到了党的关怀,我们灾区的每一个小学生还收到了爱心包裹,这里面有各种各样的学习用品,我们小朋友见了都爱不释手,现在我们的生活也不再水深火热,而是更加美好幸福!
  我又想起了那首歌颂党的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我们的幸福生活……”让我们共同努力,把我们的家园建设的更加美好!
美丽的家园作文500字
  我的家乡——嘉泽是全国有名的花木之乡。这里的人民对花木有着一种特殊的感情。花木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211/178125.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描写春天柳树的作文
       描写昙花一现的作文
       一场大雨作文
       山村作文
       那一抹春色作文
       关于珍珠泉的作文
       描写雷雨的作文
       关于家乡风景的作文
       立交桥的作文
       我眼中的校园作文
     
     冬日暖阳作文600字
     关于云的作文300字
     下雨了作文600字
     描写春天花朵的作文600字
     大雪的作文200字
     中山公园作文500字
     关于冬去春来的作文400字
     写景的作文100字
     梧桐雨作文600字
     寻找春天作文300字
    我的家乡
    美丽的百合花作文
    美丽的银杏叶作文
    美丽的蝴蝶作文
    美丽的花海作文
    美丽的野花作文
    美丽的水仙花作文
    美丽的百合花作文
    美丽的桂花作文
    美丽的茉莉花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