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描写春天柳树的作文

  阳春三月,微风拂面。杨柳吐绿,柳条儿轻扬到处飘荡。随风飘逸像在跳婀娜多姿的舞蹈。
  远望柳树苍翠挺拔。垂下的柳枝像绿色的丝带一样。无数柳丝就像一块巨大的碧玉,高高耸立着。近看柳树像一个清秀的小女孩,娇滴滴的。像是柳树妈妈没能为爱美的孩子扎小辨。因此每年春天,柳树妈妈就抽空给孩子扎上了千万条小辫。柳树娃娃这时就会让风阿姨吹着她荡秋千。微风吹着这千万条柳丝,像是美容师在为柳姑娘梳理碧玉般的秀发。
  在春光照耀下,柳树一动不动,像是在欣赏什么似的。在雨中,柳树和春雨姑娘一边戚戚私语,一边贪婪的润吸着甘甜可口的雨汁。又像是听到雨姑娘带来的精彩故事,入神发呆呢!
  几只燕子飞倦了,便停留在柳枝上,与柳树构成了一幅和谐逼真的春景图。
描写春天柳树的作文400字
  马路边上的那棵柳树,长长的枝条,细长的叶子。微风吹拂沙沙地响。粗糙的枝干,绿油油的树叶,这不就是大然自派来的使者吗?
  过去的柳树,它只是一粒种子,一粒微不足道的种子。每每当人们从这里过去,都不会注意到它,因为它那麽小,还埋在地下。但它就这样渐渐地,心里生出了一个念想:我一定会让人们看到我的威武,我一定能从无名小卒长成参天大树的!
  如今,它的梦想实现了。它长高了,长大了,已经是能独当一面的柳树了。当当微风拂过,他边跳起阿娜多姿的舞蹈。他也曾想过和风哥哥一起去过无忧无虑的生活,但它打消了这个念头,因为它知道有个更大的梦想等着它去实现。它也为蚂蚁筑窝,因为他不愿看到这些生命在暴雨中丧生,而它却无能为力。虽然它已因为岁月的摧残而伤痕累累了,但还是愿为这些弱小的生命挺身而出。
  在将来,当我们再次走上这条熟悉而又陌生的路时,你会看到一棵魁梧的参天大树,已经不是绿油油的“少年”,而是深绿的“青年”。当我再一次靠近它的时候,我将会深情地凝望并抚摸它:“你还好吗?”我仿佛又听到了熟悉的声音……
  一棵树,从一颗种子,慢慢的长大,它和我们一样,不,应该说它比我们经历的更多,而它却不会追求名和利,只是默默地,默默地为这条生命之路“粉刷”光彩,让荒芜变成人间仙境。有美的信念才有美的人生!
描写春天柳树的作文300字
  有人喜爱桂花树,因为每到深秋,她会散发出怡人的香气;有人喜欢松树,因为它四季常青,密得吹不进风去;有人喜欢白杨,因为它的树干泛着一层淡淡薄薄的光,繁茂的枝叶上荡漾着翡翠般的绿……而我所喜欢的,却是春天的使者——柳树。
  明媚的春天来到了。春姑娘给垂柳脱去灰白的衣裳,又换上淡绿的外套,让绿色的翡翠飞上枝头,让轻柔的枝条婆婆起舞。那柔嫩的枝条像许多纤细的小手,愉快地接受春姑娘的爱抚,它时而随春姑娘跳起婀娜多姿的舞蹈,时而直垂向地面表演着精彩的杂技,每个动作似乎都在向给它生机的春姑娘表示感激之情。春天的柳枝这么美丽,让我想起一首诗“碧玉妆成一树高,万柳垂下绿丝绦。不知细叶谁裁出,二月春风似剪刀。”
  柳树默默无闻地生长着,她拥有着自己执着的理想:让自己生长得结实些、粗壮些、茂密些,好为人们阻挡风沙,遮盖烈日……
  我们人也应该这样,要在奋斗中求生存发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211/178124.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描写昙花一现的作文
       一场大雨作文
       山村作文
       那一抹春色作文
       关于珍珠泉的作文
       描写雷雨的作文
       关于家乡风景的作文
       立交桥的作文
       我眼中的校园作文
       春天在哪里作文
     
     冬日暖阳作文600字
     关于云的作文300字
     下雨了作文600字
     描写春天花朵的作文600字
     大雪的作文200字
     中山公园作文500字
     关于冬去春来的作文400字
     写景的作文100字
     梧桐雨作文600字
     寻找春天作文300字
    春天周记300字
    关于春天的周记
    周记春天来了
    描写哭的作文
    描写对话的作文
    春天里的童话作文
    小雪兔的春天作文
    描写灯笼的作文
    描写迎春花的作文
    描写水仙花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