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东台山的一年四季


东台山的一年四季
   在我们的魅丽龙城,有依山傍水的水府庙,那儿有“千岛之说”;有休闲旅游的好地方¬——茅湖水乡;还有充满文化气息的诗文岛……但我最喜欢风景优美的东台山。
   春天,山上的花草树木又盛装登场了。树木披上了新的“皮衣”,长出了新的“头发”。树林中有着大片的野花,有粉红的桃花、鹅黄的迎春花、红彤彤的杜鹃花……还有一些我叫不出名字的小花在竞相绽放灿烂的笑脸!
   夏天,山上的树木葱葱茏茏,像一把把绿色的遮阳伞,使东台山变成清凉的避暑胜地,吸引着人们来些攀登、游玩。山上有一口清清的泉,来爬山的人如果渴了,就可以喝泉水,喝了泉水它清凉爽口,舒服极了!
   秋天,树木换上了新装,有的穿上了黄绿相间的迷彩服;有的穿上了金色俏丽的公主裙;还有的穿上了酒红色的晚礼服。忽然,吹来一阵微风,树上的叶子沙沙做响,好像是一个个小沙锤在演奏乐曲。
   冬天,下了一场大雪,整座山都变白了,树木变成了银色,山坡上铺着厚厚的雪,东台山像穿上了一件洁白无瑕的大衣。人们走在山间的小道上,周边的景色是那么让人陶醉!
   东台山的一年四季,无时不刻都呈现出一幅幅奇特而美丽的风景画。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金色的稻田
       令人难忘的跳绳比赛
       神奇的秋姑娘
       新老师的新鲜事
       做个快乐的读书人
       钥匙管理员
       捉鱼记
       我有很多秘密
       快乐的回忆作文500字
       一只可爱的小花猫
     
     我爱家乡的大山
     林中月夜
     校园的一角作文400字
     忆江南
     我爱家乡的大海
     美丽的天一广场
     赏花灯
     关于家乡美景的作文
     冬日黄山美景
     美丽的中山公园
    描写庐山的作文
    写三清山的作文
    走出大山的孩子读后感
    东台山
    我爱青秀山的美
    介绍家乡的东台山
    池湖山的流韵
    小花山的桃花
    读《在山的那边》有感
    美丽的东台山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