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植物作文 >> 正文
哭泣的竹子作文400字

今年暑假,我们一家去了北海公园。那里的景色简直太美了。到处鸟语花香,蓝蓝的天空,美丽的荷花,可爱的金鱼,漂亮的游船,高高的白塔,威武的五龙亭……让我目不暇接。
   正当我们兴高采烈地走在通往白塔的路上时,我听到了一阵阵“呜呜”地哭泣声。我大吃一惊,四下张望,发现路旁有一片竹林。我靠近身旁的一棵小竹子问她:“发生什么事了?这么优美的环境,你们咋还哭呢!”小竹子伤心地对我说:“你看!我的身体刚刚被人划破了,我现在全身疼痛呀!”我低头仔细一看,发现小竹子,还有其他的竹子身上都有小刀密密麻麻刻得痕迹。而且竹林旁边还放着一块保护环境的宣传牌。我感到非常生气:花草树木也有生命啊!这些破坏环境的人你难道没有听见他们的哭泣吗?如果没有了花草树木,我们人类需要的氧气从哪儿来?而且各种疾病就会在我们人类传播。临走时我安慰小竹子说:“我是一名小学生,我要担负起保护你们的责任。我还要向全世界发出倡议书,要我们人类都要来爱护你们!”
   同学们,让我们赶快行动起来吧!从保护我们身边的一草一木开始做起,保护我们的环境吧!保护环境就是保护我们自己呀!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zhiwu/201301/182708.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初秋作文
       最忙碌的放学后作文
       我的课余生活作文400字
       排练英语节目作文
       雷与雨作文
       风之语作文
       雨韵作文300字
       挂在天边的彩虹作文
       另一个我作文
       感冒真讨厌作文
     
     哭泣的竹子作文400字
     描写大树的作文
     田野中顽强生长的植物作文
     有趣的种子作文
     我爱家乡的大白菜作文
     迎春花作文
     葡萄树作文
     秋天的树叶作文400字
     即将消逝的大松树作文
     写栀子花的作文
    地球妈妈在哭泣作文
    哭泣的书
    美丽的竹林
    我爱家乡的竹林
    家乡的竹海
    哭泣的灵魂 游南京大屠杀纪念
    血泣的天使后记
    家乡的竹林
    母亲的心默默的哭泣着
    读《哭泣的自然》有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