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童话 >> 正文
哭泣的书


哭泣的书
我是一本书,我的名字叫《语文》,我有着自己的悲伤与快乐。
原来我有一个爱惜我的主人,在我伴随他的日子里,他都是小心翼翼的爱护着我,上课时轻轻的把我翻开,下课后轻轻的把我放到书包里,他还帮我买了一件漂亮的新衣------书套穿在我身上,让它时时刻刻保护我不受到伤害,这让我感到很安全,每天都能快快乐乐的与他相伴,我很喜欢我的主人。
某年某月的某一天,不幸的事发生了,我换了一个新主人,他一点也不知道爱护我,上课时总是粗鲁的把我翻开,还在我的身上乱涂乱画,下课后把我随意的往书包里一丢,我身上立刻传来一阵阵剧烈的疼痛,我不喜欢这样的日子,也不喜欢这样的主人,我相信总有一天他会后悔的,因为不知道爱惜书本的人是不可能和知识交上好朋友的。
现在我每天都梦想着回到我原来主人的身边,只有他才能让我从新过上开心而快乐的日子,让我从新体现我的人生价值。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tonghua/201210/171360.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老天会爱笨小孩读后感
       精彩在于过程
       在双休日里
       外婆的村子真美丽
       相亲相爱的一家人
       第一次做买卖
       快乐的课间十分钟
       我的成长记录册
       玩耍的经历
       告别稚嫩
     
     哭泣的书
     月光公主的传说
     口香糖奇遇记
     铅笔盒里的悄悄话
     一只蜗牛的快乐旅行
     巧克力猪
     小美人鱼
     猫与老鼠
     让生命淋淋雨
     找朋友
    哭泣的灵魂 游南京大屠杀纪念
    血泣的天使后记
    母亲的心默默的哭泣着
    读《哭泣的自然》有感
    哭泣
    至一位哭泣的淑女
    学会哭泣!!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