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物作文 >> 正文
有趣的万花筒作文400字

万花筒是一种有趣的玩具,今天在新状元作文课上,老师拿来了几个万花筒,让同学们好好体会一下它的‘魔力’。
   那些万花筒的形状是圆柱体,大小像接力棒。它的一头是一块平面玻璃,透过一个圆形的小孔,就能够看到外面多姿多彩的世界。另一头是一个透明的玻璃球,就像一只明亮的大眼睛。这个‘大眼睛’还能够上下左右多角度地转动呢。
   它的颜色更美了!上面有各种各样的颜色,红的、黄的、绿的……上面的图案是唐老鸭,给一只松鼠在拍照。松鼠做了一个淘气地鬼脸。两个小家伙的表情真逗人。
   它的玩法更新奇了。往万花筒里一看,真是千变万化,仿佛进了魔法世界,里面的图案奇妙无比、变化莫测,就像天上的白云一样,一会儿变成这个,一会儿又变成那个。我望着里面的图案,好多个房子啊,成千上万,不计其数。我又往马路上的大树看,让我觉得更好玩的是马路上的汽车,那些汽车非常多,而万花筒里的汽车更多,就像被孙悟空施了魔法似的。
   其实,万花筒的制作是利用了光的反射原理。在旋转万花筒时,物体在三面镜子上连续多次反射,形成无数千变万化的景象,组成了一幅幅美丽又魔幻的图案。
   我喜欢玩万花筒,我多想自己也拥有一个万花筒,有空的时候把它拿出来,看外面多姿多彩的世界。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wu/201302/184907.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猫咪得救了作文
       水仙花又开了作文500字
       关于放烟花的作文400字
       除夕夜包饺子作文400字
       记一件有趣的事600字
       有责任心的组长作文
       爱干净的妈妈作文500字
       欢乐同桌作文300字
       雾霾作文600字
       下雪了作文400字
     
     有趣的万花筒作文400字
     花园机器人作文
     照片里的温情作文
     橡皮的自述作文
     奇妙的桥作文250字
     关于蒲扇的作文500字
     爱的大衣作文300字
     描写蔬菜的作文
     关于钥匙的作文
     漂亮的树叶画作文
    记一件有趣的事600字
    一次有趣的义卖活动作文500字
    有趣的猜词游戏作文
    有趣的书
    有趣的看车伯
    有趣的种子作文
    最有趣的一件事作文
    有趣的荷兰猪
    一张有趣的照片作文
    有趣的猴子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