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有趣的书


有趣的书
小明的爸爸下班回来,妈妈赶紧端上早已准备好的香喷喷的晚餐。
  “咦,小明呢?”爸爸自言自语地说。“你那宝贝儿子放学一回家,就呆在他的房间里,一直没出来。”妈妈没好气地说。
爸爸决定去看个究竟。爸爸来到小明的房间,真是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好小子,你在这儿趴着,让我好等。看我怎么收拾你。”爸爸一进门便嚷嚷。原来小明正趴在地板上津津有味地看书呢。被爸爸这么一叫嚷,他极不情愿地离开书本,向客厅走去。爸爸本想再训上几句,却发现地上有一本书,仔细一瞧,这本书确实有趣,便情不自禁地地看了起来。
 小明和妈妈在餐厅等了老久,还不见爸爸出来。妈妈说:“这饭还吃不吃呀?也不知道你们父子俩在搞什么名堂?”小明看见妈妈生气,连忙去找爸爸。来到了房间一看,爸爸竟然趴在地上看他刚才看的那本书。他看得兴味正浓,两只脚上下踢腾着呢!小明气不打一处来,气愤地说:“好哇,你不叫我看,你却看得乐不思蜀,这不公平,不公平!”
妈妈不知发生了什么事,急忙赶来。看到书,她也明白了,说:“瞧,这书把你们父子俩迷得连饭也不吃,这是啥书呀?”妈妈拿起来一看,原来是《父与子》。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302/183916.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黄山景灯
       奥数班的老师们
       我心中那一个太阳
       其实我也很脆弱
       没想到我如此幸运
       没想到我如此坚强
       我家乡的春节
       其实我一点也不迟钝
       追忆
       可爱的鱼作文
     
     有趣的书
     黄山景灯
     美丽的九龙湖
     秋天的图画作文300字
     美丽的大罗山
     雪作文
     美丽的青岛作文
     夜间动物园作文
     可恶的风作文
     丰雪作文
    有趣的看车伯
    有趣的种子作文
    最有趣的一件事作文
    有趣的荷兰猪
    一张有趣的照片作文
    有趣的猴子作文
    有趣的树作文
    一堂有趣的作文课
    打羽毛球真有趣作文
    记一次有趣的班级活动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