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有趣的猜词游戏作文

今天,学校举行了“庆六一”活动。每个教室都打扮得漂漂亮亮的。特别是我们班,里里外外都挂上了气球,绕上了彩带。我们要在班上开生日会呢!
   生日会上有快乐的祝福仪式,有精彩的节目表演,还有各种有趣的游戏。我最喜欢的是猜词游戏了。游戏规则是这样的:五个人一组,站成一队。第一个人看了主持人出示的一个词语后,用动作表示传给下一个人,以此类推。最后一个人根据动作说出词语。如果说对了,就算获胜。这游戏真有意思,大家都想玩。可参加游戏的人员名单,都藏在气球里,所以得先把气球戳破才行。每当主持人报出一个名字,我们就会“哇”地叫起来,并热烈地鼓掌。
   一个一个气球被戳破了,可里面的纸条上都没有我的名字。啊,只剩最后一个名额了,我的心都提到嗓子眼了。我多么想上去玩一次,哪怕是输了也好呀!我正这么想着,只听“砰”的一声,最后一个气球爆炸了。主持人拾起那张纸条,报出了名字——“柯学”!我高兴得跳了起来,连忙飞快地跑上台。
   主持人给我看了第一个词语“下棋”。我做了一个坐的动作,并使劲指着教室后面柜子上的棋,提示后面的同学。可同学却把我坐的动作给学了过去,我挡都来不及挡。结果最后的同学理解成“椅子”,弄得我哭笑不得。第二个词语是“西瓜”。我想,西瓜是圆圆的,和气球多像呀。于是,我指了指顶上的红气球,却忘了比划吃西瓜的动作。于是,一个传一个,后面的同学就脱口而出——气球,惹得大家哄堂大笑。
   不用说,我们输了。不过,我依然玩得很开心。多么有意思的游戏啊!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shi/201302/184558.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们班的迟到大王作文400字
       学生的含义作文
       那是一张慈爱的脸作文
       爱唠叨的妈妈作文350字
       描写美丽的千岛湖作文800字
       美丽的银滩作文300字
       端午来敲门作文
       我多想你们陪着我啊!
       坦然面对成就精彩人生作文
       走自己的路作文
     
     我第一次坐飞机作文
     第一次参加游泳比赛作文300字
     有趣的猜词游戏作文
     观梅花展作文
     记事作文400字
     过年放鞭炮作文800字
     庐山三日游作文400字
     减肥记作文
     南京常州游作文
     拥挤的公交车作文400字
    有趣的书
    有趣的看车伯
    有趣的种子作文
    最有趣的一件事作文
    有趣的荷兰猪
    一张有趣的照片作文
    有趣的猴子作文
    有趣的树作文
    一堂有趣的作文课
    打羽毛球真有趣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