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物作文 >> 正文
橡皮的自述作文

从前,有一块非常骄傲的橡皮,它每天都要帮它的小主人把错误清楚,所以它以为,自己是最重要的。
   一天,小主人做完作业,就出去玩了。这时候,橡皮擦站了起来,大摇大摆地向铅笔盒那走去。“快出来吧,胆小鬼们,小主人早就出去了》”橡皮擦傲慢地说。文具们纷纷走了出来。橡皮擦走到文具们面前说:“文具们,我是大名鼎鼎的橡皮擦,你们看,我香气四溢、色泽鲜艳,可是小主人身边的‘大红人’啊!”这时,一位美丽的铅笔小姐从众文具里面走了出来,彬彬有礼地说:“你好,橡皮先生,我是铅笔小姐请问可以和你交个朋友吗?”“啊!原来你就是铅笔呀!”铅笔小姐很谦虚,可橡皮擦大声说,“就是因为你,小主人粗心的毛病才会出现,要不是我……”橡皮擦不停的怒斥道。铅笔小姐在旁边周进没哟,面红耳赤、可怜兮兮地听着橡皮擦的教训。众文具对橡皮擦的行为非常生气,铅笔盒愤怒地站了起来,一个没站稳,不小心倒向橡皮擦,吧橡皮擦给压扁了,众文具欢呼雀跃起来。
   最后,橡皮擦得到了应有的下场,而铅笔小姐取代了橡皮擦的位置,成了名副其实的大红人。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wu/201302/184693.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家的小乌龟作文300字
       描写牵牛花的作文600字
       雕刻水仙花作文
       一次特殊的默写作文400字
       今天我下厨作文400字
       我家的一次小纠纷作文500字
       难忘的一节课作文800字
       广播体操比赛作文800字
       一次有趣的义卖活动作文500字
       糊涂老妈优秀作文
     
     橡皮的自述作文
     奇妙的桥作文250字
     关于蒲扇的作文500字
     爱的大衣作文300字
     描写蔬菜的作文
     关于钥匙的作文
     漂亮的树叶画作文
     逆光的水晶作文
     金贝壳作文
     缝纫机作文
    雪的自述作文
    水龙头的自诉作文
    努力背后的自信
    做坚强的自己
    我的自信心作文
    寥寥文字记录卑微的自己
    我的自传作文
    顽皮的同桌
    橡皮擦历险记
    神圣的自习课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