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五一里一件有趣的事作文

五一节这天,阳光明媚,晴空万里,天上飘着几朵白云,偶尔有一阵阵的春风吹过,真是爬山的好天气,我们一家人特别高兴,一大早就向着鹫峰出发。
   下了车,我们走到了鹫峰的大门,我准备爬上山顶去看看城市全景。鹫峰这山不是很陡,有台阶,有平路,还有石头路,就在这样的情况下,我们开始慢慢往上爬。刚开始的时候,我觉得很好爬,不觉得累,后来爬着爬着,平路成了石头路,我的腿酸了,头上出了很多汗,我累得气喘吁吁。心里不禁打起了退堂鼓,我有点不想爬了。爸爸看出了我的心思说:“山顶已经不远了,坚持就是胜利。”在爸爸的鼓励下,我继续往上爬,虽然很累,但我还是爬到了山顶。登高远望,城市好美,只有到了山顶,才能看到这么美丽的景色。
   这次登山活动,历经两个小时,我们虽然辛苦,但感到非常愉快。因为它不仅使我们接触到大自然,亲身领略到大自然的美丽风光,更重要的是培养了我们勇于面对困难的精神,登山活动令我的意志更坚强了。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shi/201303/185716.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有趣的实践活动作文
       团结的力量——地震逃生演练
       放鞭炮作文
       爱购物的老妈作文
       唠叨的奶奶作文
       我的刘海作文
       关心我的表姐作文
       描写小溪的作文300字
       描写春雨的作文300字
       美丽的天空作文400字
     
     学打乒乓球作文400字
     自己梳头作文
     我做孝顺的北京人作文
     暑假里有意义的一件事作文
     军训有感作文
     难忘的实践活动作文
     游野鸭湖作文
     我总也忘不了那句话作文
     我的爱好作文
     督导检查作文
    “五一”节看风景作文
    关于五一劳动节的作文800字
    五一劳动节作文
    五一英语作文
    五一趣事
    五一作文
    五一
    过五一劳动节
    有关五一劳动节的作文
    五一见闻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