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节日作文 >> 正文
关于五一劳动节的作文800字

  今天是五·一劳动节。劳动节,就是来干活的,当然我们学校也不例外。
  你看,老师分工了,我们今天的主要任务就是植树。植树分为种树、浇水、刷树,而在这中最难的任务就是刷树。因为刷树很容易把漆弄到身上,把身上的服装弄脏。但是,无可奈何,无论怎样同学们都要挑战成功。最不幸的是,我被选上刷树了。唉,老天爷真是不尽人意啊!
  说干就干,和我搭档的是王慧,昝兆平,刘映雪。我和王慧一组,刘映雪和昝兆平一组。我们拿着小埽,和刷子。我用刷子蘸了漆,由于蘸的漆太多,往树上刷的时候,光往下掉漆。你在看王慧,她把这次刷漆当成了游戏,她用蘸了漆的刷子来回转圈,弄得地上,我的身上到处都是,但是她还在享受着美好时光。唉,真可怜了我这身衣服了,就当是给衣服“洗澡”吧。在接下来的时间里,我们凭着坚强的意志,最终刷了10棵。虽然不是很多,但这已经是我们的最好成绩了。再看看我们的脸上,汗如雨下,虽然满头大汗,但是我们看到自己的成果,感觉很欣慰。一棵棵小树苗正迎着困难茁壮生长。这是我想到了我们的老师,老师也在培养着我们这些小树苗,既然树苗都茁壮成长了,我们又怎没不能呢?
关于劳动节的作文300字
  今天,我过了一个快乐的劳动节。
  早晨,我和妈妈吃完早饭后,妈妈就开始忙了,扫地、拖地……累得妈妈大汗淋漓。我看到很不是滋味,我赶忙走上前去:“妈妈,要不要我帮忙呢?”妈妈喜笑颜开地说:“儿子长大了。”
  于是我开始帮妈妈洗衣服,我先拿了一个漂亮的小盆,放上满满的水,把衣服放进去,倒了一些洗衣粉搓了起来,搓着搓着我遇到麻烦了,我看到了许多深黄色的小点点,我怎么搓也搓不掉。妈妈这时走过来说:“你光搓别的地方,不搓这个地方,怎么能够洗干净呢?”“我知道了!”我高兴地说。
  于是我搓呀搓呀,终于把黄点点搓掉了。妈妈夸我长大了。
关于劳动节的作文1000字
  伴随着温暖的春风,伴随着和煦的阳光,一年一度的“五一”劳动节不知不觉已悄然而至。想必热衷于享受生活的你早已经按耐不住了吧!那么为何不趁着这轻松的假日时光到外面散散心呢?相信“五一”劳动节美好的气氛一定会给你留下深刻的印象!
  说起“五一”劳动节最大的特点,便是街道上那些琳琅满目的商品了!那些商品小到精美挂件,大到家用电器,真可谓是一应俱全啊!许多有名的大商店都纷纷打出了“‘五一’节日大酬宾”、“欢庆‘五一’,商品一律五折”、“节日商品大甩卖”等十分诱人的广告,从而吸引消费者的眼球。大商店搞酬宾,小地摊也不甘落后。要论排场,小地摊显然是比不过大商店了,但是商品的价格可以便宜一些啊!于是不少小地摊都打出了“买一增一”、“低价出售”的广告。虽然卖的都是一些杂七杂八的小物件,但却十分美观。单凭这一点,那些小商品已经很受游客们的青睐了,再加上实惠的价格,又给那些普通的工薪阶层提供了不少便利之处,这就是使得普通的小地摊能在节日的盛会上经久不衰的原因。
  除了商品上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eri/201211/177736.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端午节的作文500字
       关于六一儿童节的作文600字
       关于教师节的作文300字
       关于国庆节的作文800字
       关于中秋节的作文600字
       关于重阳节的作文600字
       我们的节日作文400字
       我爱我们的节日作文
       过元宵节作文300字
       除夕之夜作文100字
     
     过春节的作文
     感恩节的作文
     关于重阳节的作文
     泼水节的作文
     欢度春节作文
     小学生教师节作文
     清明随感作文
     快乐的圣诞节作文
     端午节赛龙舟作文
     元旦趣事作文
    关于保护动物的作文
    关于保护树木的作文
    关于保护地球的作文400字
    关于环保的作文
    关于保护环境的作文
    关于环境保护的作文
    关于春天的周记
    关于亲情的日记
    关于幸福的议论文
    关于开学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