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第一次招待客人作文600字

星期六,阳光明媚,火热的太阳炙烤着大地。
   我在家里认认真真地写作业,忽然听见一阵“叮咚,叮咚”的门铃声,心想:爸爸妈妈都不在家,会不会是坏人呢?我心里害怕极了,怎么办?于是,我拿起狼牙棒蹑手蹑脚地走到门前,透过门镜往外面一看,原来是我的同学小芳。我连忙打开门,笑着说:“小芳是你啊,我还以为是谁了。”小芳看了看我,满脸?号,她惊讶地对我说:“你拿一根狼牙棒干什么?”我红着脸不好意思地说:“我以为是坏人,这个是拿来自我防卫的,快请进。”
   我在桌子上准备了许多好吃的,有大金帅苹果,有似水晶的葡萄,黄澄澄的香蕉等。闲谈片刻后,我便问道:“小芳,你找我有事吗?”小芳高兴地回答:“是这样的,我有一道题不会做特地来向你请教请教。”说着,小芳便打开《学习总动员》120页,用手指着说:“就是这一道题,356÷30+80×10﹦_,”我看了看,接着便认认真真地教小芳,直到她弄明白为止。
   过了不久,小芳说:“时间不早了,我要回去了,不然妈妈会担心的。哪天你来我家,我也会像你招待我一样招待你的。”“嗯,我会的。”我答道。我打开门将小芳送到门口,挥挥手对小芳说:“小芳,慢走,一路顺风,再见!”小芳回答道:“再见,别忘了我说的话哦!”
   晚上,妈妈回来了,我蹦蹦跳跳地跑到妈妈身边,高兴地说:“妈妈,我今天学会招待客人啦!”于是,将近过告诉了妈妈,妈妈听了竖起大拇指对我说:“宝贝,你真棒!妈妈真为你感到骄傲。”听到这话,我的心里比吃了蜜还甜。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shi/201304/189424.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场演出作文
       今天我下厨作文
       我与流动图书馆的那些事作文
       第一次坐过山车作文
       家庭风波作文600字
       有趣的比赛作文400字
       激烈的接力赛作文400字
       熟悉的人作文800字
       我是一个足球迷作文500字
       我是一个故事迷作文
     
     玩老鹰捉小鸡的游戏作文400字
     雨中逛公园作文250字
     表演作文
     第一次招待客人作文600字
     一场演出作文
     今天我下厨作文
     我与流动图书馆的那些事作文
     第一次坐过山车作文
     家庭风波作文600字
     有趣的比赛作文400字
    第一次坐过山车作文
    第一次做服务员的感受作文
    第一次感受失败
    记一次骑车出门作文
    一次紧张的考试作文600字
    和一次性筷子说再见作文
    第一次做炒土豆作文
    第一次骑马作文600字
    第一次家访作文
    记一次我做过的好人好事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