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家庭风波作文600字

“你看看这屋里的烟气像着火了一样”“哎!我不就吸了一根烟吗?至于发这么大的火吗?气坏了身体可是你自己的啊!”
   听,爸妈又在吵架了,怎么就不让我的耳朵清静清静呢?我说最近老师讲话,怎么有些听不清楚,原来是让你们给我磨出茧子了。
   现在我宣布,中国人民共和国赵家法庭正式开庭,原告是妈妈,爸爸是被告,我则是法官大人了,现在由原告开始说清是怎么回事。
   “被告在家里随便吸烟,前几天他还说他戒烟,可是他又开始抽烟了,他这是不遵守诺言。”原告首先发表观点。
   “你知道吗?男人不吸烟不喝酒那就不是男人,你是个女的你不懂”被告振振有词的说。
   “好!我不懂,科学实验证明我和孩子这样吸二手烟,比你吸烟还厉害呢!你知道吗?你要为你的家人着想,你身为赵家的顶梁柱,你也要为你自己的身体负责”。原告再次抛出有力证据。
   “老婆大人,对不起!我当着法官的面,保证我一定要戒烟。请法官大人作证人”。被告终于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
   现在由本法官大人宣判:“由于被告承认错误态度比较诚恳,但也不能一点惩罚都不接受。这样吧,经过我的深思熟虑,本法官当庭宣判:罚被告刷马桶一个月;做家务一个月;做饭一个月。这一个月任劳任怨,并且不得有任何怨言。”
   最后我用笔一敲碗宣布“法庭审理结束”。
   这是我的家庭风波,只要爸妈一吵架就会去麻烦我。哎!做赵家的孩子真倒霉。我在这里奉劝一下吸烟的人们,为了您的家庭与孩子,负起您的责任,戒掉那可恶的烟吧!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shi/201304/189419.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有趣的比赛作文400字
       激烈的接力赛作文400字
       熟悉的人作文800字
       我是一个足球迷作文500字
       我是一个故事迷作文
       我是一个小书迷作文
       永远铭刻在心间的一个人作文800字
       搞怪的同桌作文800字
       春雨作文250字
       春天的见闻作文400字
     
     玩老鹰捉小鸡的游戏作文400字
     雨中逛公园作文250字
     表演作文
     第一次招待客人作文600字
     一场演出作文
     今天我下厨作文
     我与流动图书馆的那些事作文
     第一次坐过山车作文
     家庭风波作文600字
     有趣的比赛作文400字
    家庭辩论会作文600字
    家庭趣事
    老鼠风波作文
    考场风波作文
    短发风波作文
    家庭会议作文
    新文具引起的风波作文
    我的家庭my household
    家庭教师 tutor
    我的家庭 my family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