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喜看家乡新变化我与祖国共美丽


喜看家乡新变化我与祖国共美丽
随着时代的慢慢发展,科技越来越发达了。原来没有的,现在有了,原来有的,现在更好了。只是环境,却越来越差了。

以前,石子路都少见,几乎全都是坑坑洼洼、高低不平的泥土路,现在呢,是泥土路很少见,几乎全部都是柏油路,甚至有了高速公路。马路更多,更宽敞、无阻,车子自然而然也就变的多了,空气的质量,也就会变得越来越差。每次上学时,总能看见一辆又一辆的汽车,可是,只有看了十几分钟的汽车,才可以看见一辆自行车,有的时候甚至是一辆也看不见。正是有了这些汽车后,汽车的排气管内才会排放出灰色的烟,才会污染到空气。当然并不是不可以开汽车,只是,如果要到达的目的地离起点不远,可以走路去,骑自行车去,或者是坐公交车去。走路,骑自行车都属于锻炼,不仅可以不污染空气,还可以锻炼身体,两全其美。坐公交车就譬如是许多人从同一个地点要去同一个地方,同时开许多辆车去,和一起坐公交车去的差别也是很大的。

随着时代的发展,有些东西可以为人类带来方便,而有些,只能带来坏处,还有的一些是既有好处,又有坏处的。希望以后大家可以少开汽车,保护环境是每一个人的职责。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302/184933.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妈妈你真了不起
       伞下温情
       父母跟我们一样
       闹元宵
       其实春天就在我们身边
       赏灯
       灯的世界元宵的海洋
       文具盒中的争吵
       又到一年元宵节
       雾霾作文400字
     
     聆听四季的声音
     喜看家乡新变化我与祖国共美丽
     雾霾作文600字
     下雪了作文400字
     灵栖洞奇观作文
     春天别样的美丽作文800字
     春天别样的美丽
     冬日暖阳作文800字
     写云的作文200字
     令人神往的龙湾
    家乡的雁荡山
    家乡的元宵节作文400字
    家乡的桔子作文
    我的家乡作文700字
    描写家乡景物的作文
    家乡变化
    我家乡的春节
    20年后的家乡作文
    我爱家乡的大白菜作文
    家乡变化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