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下雪了作文400字

今天早上,我刚起床时,发现天气不太好,有点冷。但我看外面的情景似乎跟以前没多大的差别呀。我只好带着疑惑下床了。直到大约快到 十一点的时候,老天爷才解开了我的疑惑。
   这时,天空中早已是彤云密布,我还以为要下大暴雨呢。却觉得,现在是冬天,不可能下大暴雨。哦,不会是要下雪吧?我抬头看看天,突然发现一些时有时无,若隐若现的白色物体。啊,原来真下雪了。
   刚开始,我看着它们,觉得有的像春天的柳絮;有点像被撕碎的棉花糖;还有点像蒲公英的种子。我想着想着,突然觉得,如果把这些雪花比作侦察机,那待会儿不就是大部队了吗?果真,密密的雪花像利剑一样,划破天空,从天而降。有的雪花早已坐不住了,迫不及待地投入大地的怀抱;有的则随着风,东倒西歪地落了下来;有的在翩翩起舞,迟迟不肯落下。看着眼前的情景,我情不自禁地走到外面,伸出手去,想把那雪花接在手上。可是还没有等我看清,它就化了。又有雪花落到我手上了,我仔细地盯着看,原来是六边形的。我张开嘴,尝了一下,像白糖,却不甜;像味精,却不鲜;像海盐,却不咸……
   雪花,它给大地盖上棉被,给树木穿上厚厚的白棉袄,把村庄都搂进了怀抱。一夜之后,外面已经变成了一个银装素裹的世界。好美呀。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302/184897.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灵栖洞奇观作文
       春天别样的美丽作文800字
       一个特别的春节作文800字
       解惑作文
       心灵深处的愿望作文800字
       关于信任的作文600字
       浓浓的年味作文800字
       知足常乐高中作文
       最自豪的一刻作文
       留住往事成回味作文
     
     聆听四季的声音
     喜看家乡新变化我与祖国共美丽
     雾霾作文600字
     下雪了作文400字
     灵栖洞奇观作文
     春天别样的美丽作文800字
     春天别样的美丽
     冬日暖阳作文800字
     写云的作文200字
     令人神往的龙湾
    猫咪得救了作文
    水仙花又开了作文500字
    暑假那年我撒谎了作文300字
    老师您误会我了作文600字
    看,花又开了作文
    忘不了作文500字
    我学会了作文
    小乌龟回来了作文
    地球怎么了作文
    名言把我害惨了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