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雾霾作文600字

望一眼窗外,突然发现看不到蓝天、白云,天地间一片灰色的景象,连对面的楼房也只有朦胧的轮廓。这样的天气越来越频繁,雾霾正无声无息地笼罩着我们的城市。
   雾霾是雾中悬浮着大量的烟、灰尘等微粒而形成的混浊现象。据环保部遥感卫星监测:1月29日中国范围内有130万平方公里的地区被雾霾笼罩,空气质量严重污染。
   那雾霾天气是怎样来的呢?很多家庭都拥有小汽车,我们的出行更便捷了,但汽车的尾气排放污染空气;电厂、炼油厂、化工厂在我们的城市里“大显身手”,但夜以继日地不断排放出煤烟和灰尘;绚丽的烟花爆竹让人目不暇接,但空气中烟雾腾腾,变得非常混浊,空气质量急剧下降,pm2。5、pm10指数直线上升,这些都是造成雾霾的主要原因,它们在带给我们快捷方便、赏心悦目的同时,也悄悄给我们带来了意想不到的后果。
   雾霾的天气,我们呼吸的是混浊的气体。空气中的霾会引起肺炎、咽喉炎、气管炎、心脏衰落等疾病。1952年,英国伦敦的那场大雾似无形的杀手,在短短五天内就夺取了4000人的生命,在之后两个月内有夺去了8000人的生命,可见大雾的威力,也该给我们敲响了警钟。
   我们要的是清新的空气,要的是健康的体魄。请不要以牺牲健康为代价,而换来所谓的美好生活。少开车,绿色出行,多种树,保护森林。治霾,从我做起。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302/184898.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下雪了作文400字
       灵栖洞奇观作文
       春天别样的美丽作文800字
       一个特别的春节作文800字
       解惑作文
       心灵深处的愿望作文800字
       关于信任的作文600字
       浓浓的年味作文800字
       知足常乐高中作文
       最自豪的一刻作文
     
     聆听四季的声音
     喜看家乡新变化我与祖国共美丽
     雾霾作文600字
     下雪了作文400字
     灵栖洞奇观作文
     春天别样的美丽作文800字
     春天别样的美丽
     冬日暖阳作文800字
     写云的作文200字
     令人神往的龙湾
    雾霾作文400字
    关于我长大了的作文300字
    身边的感动作文300字
    身边的感动作文800字
    小猫你让我好感动作文800字
    卖火柴的小女孩作文500字
    王允龙号变形房作文300字
    有趣的万花筒作文400字
    水仙花又开了作文500字
    关于放烟花的作文4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