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想像作文 >> 正文
王允龙号变形房作文300字

2025年我已经成为了一名出色的制造家,令我最废神的是王允龙号变形房。
   一天早上,我正在梦境中,机器人阿火对我说:“主人,日本的总统要求购买我们的变形房,我们要大量制造变形房了。”我赶快打开我的自动制造机,两天过去了,变形房终于造出来了。它么分为ii号iv号……
   可是这么多房子怎么运过去呢?机器人阿火提醒了我:可以按上自动控制系统。我赶忙安上了自动控制系统,第五天我们出发了。
   在路上,我们发现前面正堵车,我开启了第一次变形:直升机。飞过了交通拥挤的路段。又开启了第二次变形:巨龙暴比(一种大力士机器人)。原来呀,前面有一块大巨石,我用巨龙暴比把大巨石踩碎了,我们疾驶着,到了8点,我们签了合同以后,已经到了深夜,我赶快变成房子,进去安然的入睡了。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angxiang/201302/184908.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有趣的万花筒作文400字
       猫咪得救了作文
       水仙花又开了作文500字
       关于放烟花的作文400字
       除夕夜包饺子作文400字
       记一件有趣的事600字
       有责任心的组长作文
       爱干净的妈妈作文500字
       欢乐同桌作文300字
       雾霾作文600字
     
     假如我有一只神笔作文
     未来的伞作文
     卖火柴的小女孩作文500字
     王允龙号变形房作文300字
     假如我会变作文300字
     想象未来的家作文1200字
     未来都市想象作文1000字
     我有一双隐形的翅膀作文800字
     假如我是校长作文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作文
    没有相关作文大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