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想像作文 >> 正文
卖火柴的小女孩作文500字

卖火柴的小女孩的命运多么悲惨,假如卖火柴的小女孩来到我们中间,我一定会奉出各种各样的爱,人间自有真情在啊!
   假如卖火柴的小女孩来到我们中间,我会让她免受寒冷之苦,每当冬天来临,寒风呼呼地刮着,很冷,很冷,我会给小女孩穿上厚厚的棉袄,再也不用遭到暴风的袭击。晚上,盖上温暖的棉被,使之温暖全身,睡个好觉。第二天早上醒来,精神倍加,毫无寒冷之意。
   假如卖火柴的小女孩来到我们中间,我会让她梦想的烤鸭变为现实。一回到家时,桌上摆满了丰富的美味佳肴,鱼啦,肉啦,应有尽有。让她再也不用因卖不到火柴而没有吃,以至于整天饿着肚子。让她每天会有各种各样的菜,享尽她从来没有过的饱餐,充充实度过每一餐。
   假如卖火柴的小女孩来到我们中间,我会让她同我一样坐在宽敞明亮的教室中学习.早晨,背着书包去学习一些文化知识;晚上,坐在灯光下温习功课,长大后为祖国效力。不会因为家境贫困不上学而卖火柴,每天只要好好学习,快快乐乐度过每一天。
   假如卖火柴的小女孩来到我们中间,我会让她在玩中学,学中玩。当她孤独、寂时,陪同她一起嬉戏,一起玩耍;周末,做完了作业,温习了功课,打打羽毛球啦,踢踢毽子啦!在闲暇时,剪剪纸,折折纸,也是一种享受。这样,既不会感到寂寞、孤独,又能学许多本领;既调解了一天的疲劳,每分每秒又很快乐!
   假如卖火柴的小女孩来到我们中间,我一定回以诚相待,让她每天都开开心心!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angxiang/201302/184909.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王允龙号变形房作文300字
       有趣的万花筒作文400字
       猫咪得救了作文
       水仙花又开了作文500字
       关于放烟花的作文400字
       除夕夜包饺子作文400字
       记一件有趣的事600字
       有责任心的组长作文
       爱干净的妈妈作文500字
       欢乐同桌作文300字
     
     假如我有一只神笔作文
     未来的伞作文
     卖火柴的小女孩作文500字
     王允龙号变形房作文300字
     假如我会变作文300字
     想象未来的家作文1200字
     未来都市想象作文1000字
     我有一双隐形的翅膀作文800字
     假如我是校长作文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作文
    卖火柴的小女孩读后感400字
    卖火柴的小姑娘来到我的家
    卖火柴的小女孩读后感300字
    卖火柴的小女孩读后感200字
    读《卖火柴的小女孩》有感
    《卖火柴的小女孩》读后感
    《卖火柴的小女孩》读后感
    给卖火柴的小女孩的一封信
    读《卖火柴的小女孩》有感
    《卖火柴的小女孩》有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