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植物作文 >> 正文
水仙花又开了作文500字

水仙花又开了!今早我惊喜的发现在我窗台上的水仙花开了。在清晨第一抹阳光的照射下,它显得是那样的纤细,娇嫩。
   一根纤细的嫩茎上顶着三朵小花,是那样的弱不禁风,亭亭玉立。婀娜不失清雅,高贵不失端庄。一阵香风拂来,令人神清气爽,不禁贪婪吸取。瞧它那玲珑剔透,白皙如玉的花瓣,像从和田玉中雕琢而来。六块花瓣和谐地围绕一圈,几点黄色花蕊高出花瓣,小巧可人。不愧是“水中的仙子”。清新的气息,顽强的品格,御寒而立,正是我心中最为喜爱的花朵。
   水仙年年都开,可年年带给我的都不同。在高兴欣赏之余,我不禁心生感慨,一年又一年,每当水仙开花就代表着冬去春来,新年来临。记得一年级时我拥有了第一盆水仙,还是哭着闹着向妈妈讨来的,当时的我出奇的爱护水仙。虽养育长,花期短,但我无怨无悔。转眼六年时光疾逝,如今等待水仙开花已经成为了过年的一种象征,在我心里早已把水仙花开和春节画上了等号。可一想到明年此时我已上了初中,毕业考迫在眉睫,紧张的六下生活即将来到,危机感在我心中愈发强烈,随之还带有恐惧,不愿的心理。“还有一学期了”我轻叹一声,轻抚水仙碧绿的叶子,突然双眼一亮。面对那么巨大压力与其哀声叹气,担忧未来,不如学习那水仙花的顽强坚韧,不怕严寒困苦的精神。抓紧剩余的每分每秒,努力学习才是正却的呀!
   我从水仙身上获得了很多很多,水仙的花儿美,精神更美。是啊,面对困难,当我们不得不经历时,努力奋斗结果才会更好。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zhiwu/201302/184905.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放烟花的作文400字
       除夕夜包饺子作文400字
       记一件有趣的事600字
       有责任心的组长作文
       爱干净的妈妈作文500字
       欢乐同桌作文300字
       雾霾作文600字
       下雪了作文400字
       灵栖洞奇观作文
       春天别样的美丽作文800字
     
     水仙花又开了作文500字
     蒲公英的愿望作文
     描写牵牛花的作文600字
     生命的水仙花作文700字
     关于迎春花的作文
     观察百合花作文
     梅花的作文200字
     梅花的作文300字
     油菜花作文400字
     樱花树作文300字
    雕刻水仙花作文
    生命的水仙花作文700字
    看,花又开了作文
    凤仙花观察日记
    描写水仙花的作文
    描写水仙花的作文
    凤仙花的作文
    水仙花开的秘密作文
    写水仙花的作文
    描写水仙花的作文300字4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