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日记 >> 正文
凤仙花观察日记

  凤仙花又叫指甲花、芨芨草、急性子,是一种常见的草本植物。
     今天,我向同学借了几颗凤仙花的种子。回家后,我找来一个大花盆,往花盆里弄了一些又湿又松软的泥土,然后小心翼翼的把凤仙花种子种进花盆里。每天我都给凤仙花种子浇水,过了十来天,凤仙花终于发芽了,那时我激动的都要哭了。凤仙花在我的精心照料下,长的一天比一天高,现在五厘米了,还长出了三片叶子。
     我爱我的小凤仙花“宝宝”。

凤仙花观察日记
     5月22日
     今天我回家一看,哟,我种的凤仙花终于开花啦!前几天,我发现在凤仙花那嫩嫩的叶子底下长了几个小绿包。一开始,我还以为又要长小叶子呢,谁知道开出了这么美丽的小花呀!小花红中带粉,是那种艳红。虽然小花开了,可我还不知道她是不是完整花呢!只开了两朵小花,我又看见许多小花苞,希望它们快快开放!

凤仙花观察日记
     今天早晨,我对妈妈说:“妈妈,我想种凤仙花。”妈妈爽快地答应了。
     我跟随妈妈来到楼下的车库里,先选了一个紫红色的花盆,用一张纸片垫在花盆底部的小洞上,又拿了一把小铁锹。接着,我来到地里,用小铁锹一铲一铲地把又松又软的黑泥土装进花盆里。不一会儿,花盆里就装得满满的了。接下来的事就是把花盆搬上楼。我叫妈妈帮忙,可妈妈说:“不是你要种花吗?这盆泥应该由你自己搬上去。小铁锹么,我来帮你拿!”没办法,母令难违,我只好硬着头皮,搬着沉甸甸的花盆向楼上走去。等我把花盆搬上楼,我早已累得气喘吁吁了,额头上汗都出来了。
     我把花盆搬到阳台上,小心翼翼地把细小的花籽埋进泥土里,洒上肥料,再浇上水,然后把花盆移到阳光充足的地方。
     我要精心照料这盆花,让它快快长大,为我家增添一道亮丽的风景。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riji/201211/179940.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观察豆芽日记
       观察蜻蜓的日记
       小学生写中秋节日记
       中秋节日记150字
       观察日记
       绿豆观察日记
       中学生日记
       观察日记400字
       校园日记
       爬山日记
     
     暑假日记100字
     中学生暑假日记
     初中暑假日记
     暑假日记大全
     暑假日记一则400字
     暑假日记一则
     小学六年级暑假日记
     暑假日记200字
     买菜日记
     感动日记
    描写水仙花的作文
    描写水仙花的作文
    凤仙花的作文
    水仙花开的秘密作文
    写水仙花的作文
    描写水仙花的作文300字400字
    美丽的水仙花作文
    水仙花的作文
    我喜欢水仙花作文
    描写凤仙花的作文4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