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童话 >> 正文
小乌龟回来了作文

大概两个月之前,妈妈给我买了两只小乌龟,它们可可爱了,一只龟壳有点黄我给它起名叫“小黄”,另一只龟壳有点黑,我给它起名叫“小黑”,它们有着一颗小小的三角形的脑袋,橘黄色的耳朵,四只短短的小爪子,一个同样是短短的小尾巴,大部分时间都是把脑袋、爪子以及尾巴全部缩进壳里呼呼大睡,有时候也会慢腾腾的爬来爬去,要是把它们放进水里,它们则是一个厉害的游泳健将!
   有一天我看到它们俩有点不精神,怎么逗它们都不动,妈妈说它们是不是在鱼缸里闷太久了,要不放它们出来走走?我就把它们拿出来放在客厅的地板上,可它们还是不怎么动。后来我和妈妈有事要出去,妈妈说就让它们在客厅里爬着玩一会吧。我想着它们爬那么慢,今天又这么不精神,等我们回来时它们说不定还字原地呢。就没放它们回鱼缸。等回来时却发现两只小乌龟都不见了,我被它们两个小家伙给骗了,我和妈妈把客厅所有的地方都找遍了,只找到了小黑,小黄丢了,我伤心极了,后来又找了好多次结果都是一样。
   今天,妈妈在洗衣服,我在练古筝,忽然听到妈妈兴奋的喊:“宝贝,你快来看,这是什么?”我想妈妈是怎么了,以前我练古筝的时候她从来不让我乱跑的,今天怎么这么高兴,有什么好看的东西,我连忙跑过去一看,呀!原来是小黄,它从洗衣机下慢慢的爬出来了,原来它在这儿,调皮的小家伙!我把它拿起来,它还老不情愿的划动着小爪子,想从我手里挣脱出去,好象在说:放开我,我还没玩儿够呢!我才没那么笨呢,想再次逃跑,没那么容易!我还发现,小黄比小黑还精神,饿了两个月竟然一点事也没有,它太厉害了!
   后来我给它们改了名字,小黄改名叫“丢失”,小黑改名叫“寻找”。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tonghua/201212/180679.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水的友谊想象作文
       我家的一件珍品
       小乌龟吃东西作文
       动物园之游作文
       妈妈的唠叨作文
       那天我哭了
       我们精彩的亲子运动会作文
       快乐的运动会作文
       胜似亲人作文
       我身边的雷锋
     
     袜子历险记作文
     小乌龟回来了作文
     小刺猬造房子
     冲突作文
     我和书的故事作文
     阿痳和老枯树
     仓鼠的沙滩城堡
     小红帽新故事作文
     墙壁的苦恼作文
     自卑的小黑猪
    小乌龟吃东西作文
    可爱的小乌龟作文400字
    小乌龟找工作作文
    可爱的小乌龟作文
    我发现了乌龟的秘密作文
    写小乌龟的作文
    观察乌龟作文
    我家的小乌龟作文
    我家的乌龟作文
    观察小乌龟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