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童话 >> 正文
小刺猬造房子


小刺猬造房子
森林里有一群小动物它们是好朋友,天天在一起玩。
有一天,小刺猬造起了新房子。一天过去了,一周过去了,小刺猬的新房子。小刺猬的新房子美丽极了:蓝天白云的天花板、淡蓝小花的壁纸和画着许多花的地板,好像自己就在花园之中。小动物听了这个消息,都想去看看。第一天小兔带着一篮蘑菇,想去小刺猬家看看。小兔敲了敲门,小刺猬说:“谁呀?”小兔回答:“是我,小兔。”“有什么事吗?”小兔说:“我想进来看看你的新家。”小刺猬说:“不行,你会把我的新房子搞脏的!”小兔只好失望地走了。第二天,小鸟叼着一束鲜花,也想来看看,可是也被小刺猬无情地拒绝了。日子一天天过去了,有一天,小刺猬病了,所有的小动物都跑来照顾它,小刺猬激动地说:“我那么对你们,你们还跑来照顾我,谢谢你们。”小动物异口同声地说:“不用谢,大家都是好朋友嘛。”
从此以后,小刺猬常出来和小动物们玩,还经常邀请小动物们到自己家做客。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tonghua/201211/180644.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放大别人缩小自己
       那些年的友谊
       神圣的自习课
       关于期末考试
       有关战争的作文
       有关责任的作文
       这一天让我铭记作文
       冲突作文
       我和书的故事作文
       写物的作文200字
     
     小刺猬造房子
     冲突作文
     我和书的故事作文
     阿痳和老枯树
     仓鼠的沙滩城堡
     小红帽新故事作文
     墙壁的苦恼作文
     自卑的小黑猪
     蚂蚁爱上西瓜作文
     聪明的小白兔
    关于刺猬的作文
    写刺猬的作文
    刺猬日记
    我和刺猬的故事
    刺猬女孩艾可儿读后感
    调皮的小刺猬
    刺猬智斗老虎
    聪明的小刺猬
    小刺猬和小乌龟
    《兔子与刺猬》自编课本剧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